如題... 麻煩大大們跟我說一下.... 還買的到嘛?
我買2.8CG配sis655FX的主機板 從系統資訊中看到"2個CPU" (支援HT的關係吧) 看了心情就很爽! 溫度都在40度左右! 以前用AMD的,溫度都在50度左右 玩個3D遊戲CPU就可以煎蛋了!
常常會重開 和關機 是我的POWER不足嗎? 各位大大幫我這新手解答一下
我安裝好驅動程式後完全不能上網 內建的網路卡顯示也正常 網路線也是好的 HUB也完全OK 不過就是抓不到IP 有人發生過這樣的問題嗎? 可以敎敎我怎麼解決? thx...<(_ _)>
as title 在正常作業中,無任何操作或是玩game中 它自己會叫 室友也是微星的板子但是是不同型號 它有時候也會叫 還是微星的板子 都那麼愛叫
用這條 , 不要跟別家一起插 , 光插聯強 , 這樣不會衝了吧! 你錯了 , 從裝 Windows2K 開始就很崎嶇了 , 好不容易裝起來了 , 只
昨天臨時決定買這一塊.價格便宜又有三年保固.裡面附兩條ATA133的排線還有一條SATA排線跟4USB2.0擋版~看起來滿超值的就買了.目前正常使用中~有問題再回報
AX2000DMF3C 這顆是什麼製程的?
我幫人家組裝的 xp2600+ ddr400 512m金士頓的一條 竟然可以穩超 200外頻 11.5倍頻 雖說溫度都在60~70上下
到底哪張是via晶片阿??? 怎ㄇ有人說n8x用ㄉ是via 也有人說800用via..... 到底哪ㄍ是哪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