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8IPE1000 Pro2 P4P800 SE 這兩塊功能幾乎都一樣可是不知道這兩塊哪一塊比較好呢?? 價錢也差多少可是不知道哪一塊比較耐超(沒要超頻) 用的料不知到哪一塊比較好 該買哪一塊好呢??
我前幾天買了 KM18G pro2 ,但在顯示上卻出現了一些問題. 只要接到CRT上,當解析度高於800X60
想請問一下Chenbro的Case如Gaming Bomb和Xpider II在台灣是用Chenbro的名字 還是用OEM的牌子 如果是OEM 其名稱為何 謝謝
大個HD如何做FDISK
大家使用cpu原廠風扇時.溫度大多是多少阿~~我都是60幾~~這是正常嗎?
三種組合 偉訓(HEC)475W 2150 旌宇 FX5900XT 超頻版
我去逛光華 看到CPU上有分.13跟.18製程 差在哪裡丫???
最近想組電腦...看評價都不錯 這張板子真的好用嗎?
這塊主機板還有沒有在賣阿? 我都找不到說...
我今天去問..透明側板只有一種型號... 是哪種阿??..這款機殼最多可以裝幾個風扇阿? 他會內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