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大大幫幫忙 |
|
我這張卡裝好後 可以聽音樂 可是有一點點ㄉ雜音 奇怪ㄉ是我放avi檔都沒有聲音 遊戲ㄝ是 音效外頻有問題ㄇ 0x80070057有錯誤 是什ㄇ意思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23 |
| 作者:riceman |
日期:2004-07-27 19:01 |
所屬:音效卡 |
| 技嘉的GA-7ZXE能不能抓到120G |
|
請問技嘉的GA-7ZXE在更新BIOS之後能不能抓到這顆硬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22 |
| 作者:salymiss |
日期:2004-07-27 18:03 |
所屬:硬碟 |
| AOpen AX34 ProII 尋求合適的cpu |
|
Socket370 INTEL P3-800EB L2-256KB 133外頻
Pentium III 1GHz SL5QV 1000/256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21 |
| 作者:bushcarter |
日期:2004-07-27 16:55 |
所屬:主機板 |
| ??????????? |
|
請問:
1.主機板上的晶片組(單單指主機板的晶片組,不是顯示卡…的晶片組),是有什麼差別呢?
2.現在有些主機板上有了 顯示卡 或 音效卡 或 網路卡 的晶片組,是否就不用再買這些產品了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20 |
| 作者:thompson292 |
日期:2004-07-27 14:44 |
所屬:主機板 |
| 這台跟VA721有何差別? |
|
這台跟VA721有何差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19 |
| 作者:tommy7122 |
日期:2004-07-27 13:40 |
所屬:液晶螢幕 |
| 這台好ㄇ??請各為大大告訴我她ㄉ優缺點好ㄇ? |
|
這台好ㄇ??請各為大大告訴我她ㄉ優缺點好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18 |
| 作者:tommy7122 |
日期:2004-07-27 13:38 |
所屬:液晶螢幕 |
| 52325W好還是52327s好 |
|
這2款燒錄器哪一款比較好ㄋ?52325W好還是52327s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17 |
| 作者:hazard |
日期:2004-07-27 13:28 |
所屬:燒錄器 |
| 有人更新韌體失敗的嗎? |
|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有人更新韌體失敗的嗎?因為小弟自己想更新,但是廠商說更新失敗不負責任,因此想請問更新過的大大 你們是如何更新的把較安全呢?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16 |
| 作者:腸子 |
日期:2004-07-27 13:19 |
所屬:燒錄器 |
| 這樣組適合嗎?? |
|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打算的配備如下:
-----------------------------------------------
CPU--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15 |
| 作者:phillex |
日期:2004-07-27 12:58 |
所屬:RAM |
| sata硬碟安裝,但沒選項出來? |
|
請問,我在灌xp前,己經把sata硬碟驅動程式拷貝在軟碟中了(要2片),可是當我按f6時沒有能讓我選擇sata的選項耶,出現一大片的英文,我也試著放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11 |
| 作者:omm |
日期:2004-07-27 11:20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