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P4S533的主機板可以支援這一個顯示卡嗎?

我想知道可不可以配起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49
作者:power22822 日期:2004-07-28 14:15 所屬:顯示卡


請問大家這台燒錄機現在的價錢

請問大家這台燒錄機現在的價錢還有要如何選則DVD空白片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48
作者:jason68 日期:2004-07-28 12:36 所屬:燒錄器


哈哈.....去良興買......真是#$%#$^$

我所碰過全國賣電子產品最貴的公司 ~~~~~~~~~良興電子~~~~~~~~~~~~~] 我們都說[良興]電子最沒[良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47
作者:ykkwei 日期:2004-07-28 12:00 所屬:其他週邊


這台是誰代工的....

如提....有買的人拜託看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46
作者:sircam 日期:2004-07-28 10:11 所屬:燒錄器


如何看cpu跟主機板何不合

cpu:1000/256/133/1.75V 主機板:型號AX34 ProII (370-CPU Socket) 主機版的圖片htt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45
作者:bushcarter 日期:2004-07-28 10:05 所屬:CPU


新德利的維修品質   

敝人於去年7月11日購買一隨身碟,由於發生無法開機的問題,今年7月7日送至「新德利電腦電子門市」維修。送修時服務人員一開口就說超過保固期要錢,經我反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44
作者:lucino 日期:2004-07-28 10:01 所屬:隨身型硬碟


問問題嘍

1.請問p4﹝到底是p5還是p4啊?﹞-540價格是多少﹝775針角,規格上網查﹞! 2.推薦機殼: 至少要4大2小 機殼要有連結界片﹝例如US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43
作者:simba7 日期:2004-07-28 08:46 所屬:CPU


觀於之前樹昌的機箱.

前一段時間買了一個樹昌的機箱..大約1500左右... 之前有附一個全銅的硬碟散熱片......覺的滿好用的.. 為何最近想在買樹昌的機箱有附全銅的硬碟散熱片都找不到了(散熱片是把硬碟三面包起來) 覺的散熱做的很好...為何沒這東西了???有人知道的能否告知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42
作者:mmy 日期:2004-07-28 02:26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一下喔

請問有哪台DVD燒錄機能夠1:1對錄DV攝影機的 聽說BENQ的可以 那其他牌子可以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41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4-07-28 01:51 所屬:燒錄器


相同時脈LGA775竟然便宜一百元

今天去NOVA買的 還不錯用 漫穩定的 不過整體加起來要比865PE的板板還來的貴上三千多 而且顯示卡竟然無法有較多的選擇 PCI-E真的有比較好用嗎 試看看就知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40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4-07-28 01:3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