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AMD - XP2000+ 散裝 和AMD - XP2600+ 散裝

AMD - XP2000+ 散裝 和AMD - XP2600+ 散裝 他們XP2000 ~ XP2600 ~ 他們是在插在哪裡 ?!? 我看他們支援的東西都一樣阿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77
作者:luckypigman 日期:2004-07-29 06:29 所屬:CPU


被迫電腦升級 ( 頭痛><")

我最近因為POWER燒掉 ~ 而導致我被迫升級 ~ 請問大家 ~ 我現在需要升級的有CPU ~ 主機板 ~ RAM ~ 這三樣東西 ~ 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76
作者:luckypigman 日期:2004-07-29 06:23 所屬:CPU


我有問題

我買ㄉ是他另一款沒有喇叭ㄉ17吋~~~但是還沒一年就壞ㄌ... 是螢幕本身ㄉ問題我也不知位蛇ㄇ壞ㄌ~正常使用下... 在來就是它ㄉ腳架不穩請大家要留意一下... 用起來還不錯啦ㄏㄏ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74
作者:y7788942 日期:2004-07-29 04:05 所屬:液晶螢幕


使用群健cable如何設定D-LINK DI-704

找了好多資料,參考各式的說明就是無法設定好,請問有哪位好心人願意詳細為我說明設定方法呢???T_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73
作者:ellen920 日期:2004-07-29 02:37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我這樣瓦數夠用嗎

我的電腦配備: 主機板 P4P800 SE CPU P4 2.8CG RAM KingMax勝創 DDR400 256MB*2 HD Max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71
作者:lyway 日期:2004-07-29 01:31 所屬:機箱 Power


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我組一下ㄅ

最近想組一台cpu是xp2600的新電腦但是我是門外漢不知要如何去配置其他的裝備~~~唉 我主要是拿來玩線上還有3d遊戲的 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我想一下(包含電源還有軟碟機.光碟機 )預算是15000到20000不含螢幕 請各位大大多多費心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68
作者:佐為光裕 日期:2004-07-29 01:19 所屬:CPU


技嘉新3D-Cooler的散熱能力

技嘉又推出新的3D-Cooler散熱器, 並且改為全銅的材質。 不知是散熱能力倍增,還是仍是紙老虎一隻? 大家評論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67
作者:sy25368 日期:2004-07-28 23:42 所屬:CPU


有人用過這塊ㄇ

不知有沒有人用過這塊 有用過ㄉ建議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66
作者:jack79825 日期:2004-07-28 23:41 所屬:顯示卡


請問CPU到底哪個牌子好呢??

請問大大們~如果是玩3D遊戲跟繪圖~要用哪種CPU呢?? 賽揚的我看了好多篇文章~好像大家都對他"不滿" 小弟對電腦不太懂~哪位大大能夠指導一下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65
作者:cgh449 日期:2004-07-28 23:17 所屬:CPU


128 bit or 64 bit

請問這張是128 bit or 64 bit的阿?? 官網的資料沒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63
作者:COS 日期:2004-07-28 22:51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