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問一下這台最近的市價 |
|
因為目前不在台北,所以沒有辦法前去光華或是電腦展看看報價。但是之我挺想買這台的,想請問大家目前這台的價格約是多少上下?光華首頁的報價好久沒更新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0 |
| 作者:巧克力酥片 |
日期:2004-07-29 20:50 |
所屬:液晶螢幕 |
| 借問一下 |
|
請問AMD的XP-3000和INTEL的Pentium4的2.8EG1M的處理速度那一個比較快?
個人偏好英特爾ㄟ,但是好貴...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9 |
| 作者:good5720872 |
日期:2004-07-29 20:06 |
所屬:CPU |
| 救命阿阿 我一直當機阿 |
|
我新換的配備就是用這顆 2.8E, 主機板 華碩 p4 R800-vM ,硬碟是用以前就機器的10GB 為什麼會一直當機阿?有時候是畫面突然不動死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7 |
| 作者:相當趕時間 |
日期:2004-07-29 18:25 |
所屬:CPU |
| ?? |
|
請問
AMD64是不是等於P5??
他後面2800和3000相當於P4幾G呢
如果P4跟AMD64哪一個比較好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6 |
| 作者:nono123 |
日期:2004-07-29 18:24 |
所屬:CPU |
| 這是我要組的第三台啦 參考一下囉 |
|
我這幾天正好要組一台電腦, 要給電腦新手的姊姊用的, 大部分的東西跟我現役的電腦一樣, 主要原因是比較能控制東西好壞, 可以參考一下囉!!!希望有幫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5 |
| 作者:lalavc |
日期:2004-07-29 17:33 |
所屬:主機板 |
| 這樣配可以嗎?請幫我看看.或者有其他的建議,請提出來好嗎? |
|
CPU:AMD XP26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1.3製程 雙通道支援 MEMORY:亞銳士 256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4 |
| 作者:hks248 |
日期:2004-07-29 14:41 |
所屬:CPU |
| 借問一下 |
|
我前2天買了這塊板
一開始可以進去作業系統
後來就連硬碟都偵測不到了
bios偶爾才能進入一次
在bios中是有抓到硬碟的
但在開機後卻是沒有
有可能是這塊板的問題ㄇ
希望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3 |
| 作者:jld21 |
日期:2004-07-29 12:04 |
所屬:主機板 |
| 關於RAM被拔除 |
|
請問RAM不小心被連根拔起有的修嗎?版子是工程版ㄉ?
還是宣告不治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79 |
| 作者:肇瑩 |
日期:2004-07-29 09:29 |
所屬:顯示卡 |
| 頭痛 ><" |
|
我最近因為POWER燒掉 ~
而導致我被迫升級 ~ 請問大家 ~
我現在需要升級的有CPU ~ 主機板 ~ RAM ~ 這三樣東西 ~
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78 |
| 作者:luckypigman |
日期:2004-07-29 06:51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