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想問一下這台最近的市價

因為目前不在台北,所以沒有辦法前去光華或是電腦展看看報價。但是之我挺想買這台的,想請問大家目前這台的價格約是多少上下?光華首頁的報價好久沒更新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0
作者:巧克力酥片 日期:2004-07-29 20:50 所屬:液晶螢幕


借問一下

請問AMD的XP-3000和INTEL的Pentium4的2.8EG1M的處理速度那一個比較快? 個人偏好英特爾ㄟ,但是好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9
作者:good5720872 日期:2004-07-29 20:06 所屬:CPU


不好意..請問GA-7ZXR(Rev.3.0)主機板能裝這科CPU嗎

不好意..請問GA-7ZXR(Rev.3.0)主機板能裝這科CPU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8
作者:u8710410 日期:2004-07-29 20:01 所屬:CPU


救命阿阿 我一直當機阿

我新換的配備就是用這顆 2.8E, 主機板 華碩 p4 R800-vM ,硬碟是用以前就機器的10GB 為什麼會一直當機阿?有時候是畫面突然不動死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7
作者:相當趕時間 日期:2004-07-29 18:25 所屬:CPU


??

請問 AMD64是不是等於P5?? 他後面2800和3000相當於P4幾G呢 如果P4跟AMD64哪一個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6
作者:nono123 日期:2004-07-29 18:24 所屬:CPU


這是我要組的第三台啦 參考一下囉

我這幾天正好要組一台電腦, 要給電腦新手的姊姊用的, 大部分的東西跟我現役的電腦一樣, 主要原因是比較能控制東西好壞, 可以參考一下囉!!!希望有幫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5
作者:lalavc 日期:2004-07-29 17:33 所屬:主機板


這樣配可以嗎?請幫我看看.或者有其他的建議,請提出來好嗎?

CPU:AMD XP26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1.3製程 雙通道支援 MEMORY:亞銳士 25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4
作者:hks248 日期:2004-07-29 14:41 所屬:CPU


借問一下

我前2天買了這塊板 一開始可以進去作業系統 後來就連硬碟都偵測不到了 bios偶爾才能進入一次 在bios中是有抓到硬碟的 但在開機後卻是沒有 有可能是這塊板的問題ㄇ 希望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83
作者:jld21 日期:2004-07-29 12:04 所屬:主機板


關於RAM被拔除

請問RAM不小心被連根拔起有的修嗎?版子是工程版ㄉ? 還是宣告不治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79
作者:肇瑩 日期:2004-07-29 09:29 所屬:顯示卡


頭痛 ><"

我最近因為POWER燒掉 ~ 而導致我被迫升級 ~ 請問大家 ~ 我現在需要升級的有CPU ~ 主機板 ~ RAM ~ 這三樣東西 ~ 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78
作者:luckypigman 日期:2004-07-29 06:5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