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要配電腦別配賽陽...賽陽算是低階處理器,到不如用買賽陽的錢買顆amd,效能差一大節... 9550一定可以軟改,我用過ati7500,可以從
問一下我買的是XP2.6的CPU,但開機卻只有XP2100+ 後來去BIOS設定一下,最多只有到1.65GHz,再往上調 就無法開機,請問這是那裡出了問題? 我的主機是技嘉GA-7S748-L
CPU P4-3.0 CG L2-512KB $7170 RAM 金士頓 512MB DDR400
有誰知道嗎?3q
我買的燒錄機是這CRW-5232AS黑色.在裝置管理員發現他只能用PIO模式.兒DMA打不開.另一台DVD ROM和硬碟有DMA.我檢查BIOS都有打開.有誰能告訴我有沒有支援DMA模式
這樣裝行ㄉ通嗎? CPU:Intel - P4-2.8GHz
TEAC 我用TEAC已經好幾年了,我們家可說是TEAC世家 我還在用TEAC CDW512 VCD燒錄機耶(12X) 還沒用壞耶....真是耐操啊!!!(面板已經變成暗黃色了...老古董了) 好想把它操壞喔^^
我用10元的DVD爛片 餵這台TEAC機.... 我用2X燒(想說爛片不要燒太快)....它還不削耶...自己擅作主張..給我用4X燒 ...TEAC就是有它的風骨!!!小弟絕對沒有虎爛...當時我也很驚訝,這太人性化 了吧^^
若TEAC燒錄機出現問題....有燒錄異常現象.... 請從新更新TEAC韌體,一樣穩到沒話說^^ 小弟已經親自試過了,真的很穩,不愧是Pioneer機!!!
如題囉^^ 有意願者或有消息提供者~請回覆囉~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