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只是回應

下面的要配電腦別配賽陽...賽陽算是低階處理器,到不如用買賽陽的錢買顆amd,效能差一大節... 9550一定可以軟改,我用過ati7500,可以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15
作者:marion0217 日期:2004-07-30 15:49 所屬:顯示卡


我是被騙了嗎?

問一下我買的是XP2.6的CPU,但開機卻只有XP2100+ 後來去BIOS設定一下,最多只有到1.65GHz,再往上調 就無法開機,請問這是那裡出了問題? 我的主機是技嘉GA-7S748-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14
作者:a1e 日期:2004-07-30 15:09 所屬:CPU


麻煩各位大大看一下?我要組電腦哩@@

CPU     P4-3.0 CG L2-512KB $7170 RAM 金士頓 512MB 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13
作者:gn00608204 日期:2004-07-30 13:19 所屬:CPU


這次電腦展要門票嗎?

有誰知道嗎?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12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30 12:03 所屬:CPU


CRW-5232AS

我買的燒錄機是這CRW-5232AS黑色.在裝置管理員發現他只能用PIO模式.兒DMA打不開.另一台DVD ROM和硬碟有DMA.我檢查BIOS都有打開.有誰能告訴我有沒有支援DMA模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11
作者:CHENGWEI 日期:2004-07-30 11:36 所屬:燒錄器


這樣裝行ㄉ通嗎?

這樣裝行ㄉ通嗎? CPU:Intel - P4-2.8GHz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10
作者:ji3 日期:2004-07-30 11:13 所屬:RAM


好想把它操壞喔^^

TEAC 我用TEAC已經好幾年了,我們家可說是TEAC世家 我還在用TEAC CDW512 VCD燒錄機耶(12X) 還沒用壞耶....真是耐操啊!!!(面板已經變成暗黃色了...老古董了) 好想把它操壞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9
作者:九陽神功驚俗世 日期:2004-07-30 11:01 所屬:燒錄器


我用10元的DVD爛片 餵這台TEAC機....

我用10元的DVD爛片 餵這台TEAC機.... 我用2X燒(想說爛片不要燒太快)....它還不削耶...自己擅作主張..給我用4X燒 ...TEAC就是有它的風骨!!!小弟絕對沒有虎爛...當時我也很驚訝,這太人性化 了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8
作者:九陽神功驚俗世 日期:2004-07-30 10:42 所屬:燒錄器


若TEAC燒錄機出現問題

若TEAC燒錄機出現問題....有燒錄異常現象.... 請從新更新TEAC韌體,一樣穩到沒話說^^ 小弟已經親自試過了,真的很穩,不愧是Pioneer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7
作者:九陽神功驚俗世 日期:2004-07-30 10:37 所屬:燒錄器


台中哪裡還有賣這塊板子阿? 還是有人願意割愛嗎?

如題囉^^ 有意願者或有消息提供者~請回覆囉~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6
作者:HuskySzu 日期:2004-07-30 09:2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