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這塊版子似乎還不錯

我用到現在 還蠻穩定的 雖然我沒超頻 不過對於追求穩定的我來說 穩定就是王道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5
作者:rayo 日期:2004-07-30 22:54 所屬:主機板


救命呀...電腦開不了

我昨天買的這塊HD,裝是裝好了...但是今天電腦就算開機了,螢幕鍵盤滑鼠竟然不運作,沒螢幕要怎麼去BIOS改呀...救救我呀...我要螢幕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4
作者:yuchun24 日期:2004-07-30 22:00 所屬:硬碟


這張效能怎樣

我要買的價位約在3500上下 這張卡跑天2算順嗎 是128bit還是64的(順發買是哪一種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3
作者:max362 日期:2004-07-30 21:49 所屬:顯示卡


關於這款5700LE?

有沒有人使用過阿....提出來分享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2
作者:chatlu 日期:2004-07-30 21:10 所屬:顯示卡


買哪一台好

討論區一路看下來,好像都是水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1
作者:huntress 日期:2004-07-30 21:02 所屬:CD ROM


請問VX715螢幕@@

我跑亮點測試時候~ 在全黑裡面沒看見有定格白點 不過..卻有不規則的白點跑來跑ㄑ..還蠻多ㄉ 不會固定~請問這是正常反應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0
作者:midlseven8 日期:2004-07-30 20:17 所屬:液晶螢幕


AMD跟P4到底哪個好呢~~請高手指點^^

如果是玩線上遊戲(可能是3D..但不是天堂2)跟程式設計軟體 哪種CPU較好呢?? 能否告訴我這2種的優缺點... 另外想請問..我想組一台電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19
作者:cgh449 日期:2004-07-30 19:34 所屬:CPU


我想要買這一台,不知道ok不ok?

這台是宏?的,配備如下: P43.0/800MHz FSB/1MB L2 Chche/90奈米技術 Windows XP Home 最新Int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18
作者:venus 日期:2004-07-30 18:22 所屬:CPU


電腦展看到的……

我去電腦展的時候,有人跟我介紹主機,上面寫的是“Intel Pentium 4 520 HT超執行緒(LGA775)(P42.8GHz HT)”他跟我說是新出來的,是真的嗎?這跟一般的P4 2.8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17
作者:venus 日期:2004-07-30 18:09 所屬:CPU


ELPIDA的顆粒好超嗎?

ELPIDA的顆粒好超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16
作者:Akie0910 日期:2004-07-30 16:24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