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到現在 還蠻穩定的 雖然我沒超頻 不過對於追求穩定的我來說 穩定就是王道啊
我昨天買的這塊HD,裝是裝好了...但是今天電腦就算開機了,螢幕鍵盤滑鼠竟然不運作,沒螢幕要怎麼去BIOS改呀...救救我呀...我要螢幕啦!!!
我要買的價位約在3500上下 這張卡跑天2算順嗎 是128bit還是64的(順發買是哪一種的)
有沒有人使用過阿....提出來分享一下?
討論區一路看下來,好像都是水貨........
我跑亮點測試時候~ 在全黑裡面沒看見有定格白點 不過..卻有不規則的白點跑來跑ㄑ..還蠻多ㄉ 不會固定~請問這是正常反應嗎?
如果是玩線上遊戲(可能是3D..但不是天堂2)跟程式設計軟體 哪種CPU較好呢?? 能否告訴我這2種的優缺點... 另外想請問..我想組一台電腦
這台是宏?的,配備如下: P43.0/800MHz FSB/1MB L2 Chche/90奈米技術 Windows XP Home 最新Inte
我去電腦展的時候,有人跟我介紹主機,上面寫的是“Intel Pentium 4 520 HT超執行緒(LGA775)(P42.8GHz HT)”他跟我說是新出來的,是真的嗎?這跟一般的P4 2.8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ELPIDA的顆粒好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