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Q V.S. CMV |
|
請問一下,我有比較過BenQ FP737s-D和CMV CT722D的螢幕。
在亮度(有人說用不到那麼亮)和可視範圍來說,是奇美的面板略勝,
不過BenQ的售後服務比較好,品牌也比較大,
用的面板是全球第三大友達的面板........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你們會選那一款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72 |
| 作者:jacksonoo |
日期:2004-08-01 12:17 |
所屬:液晶螢幕 |
| BenQ V.S. CMV |
|
請問一下,我有比較過BenQ FP737s-D和CMV CT722D的螢幕。
在亮度(有人說用不到那麼亮)和可視範圍來說,是奇美的面板略勝,
不過BenQ的售後服務比較好,品牌也比較大,
用的面板是全球第三大友達的面板........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你們會選那一款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71 |
| 作者:jacksonoo |
日期:2004-08-01 12:10 |
所屬:液晶螢幕 |
| 玩瘋狂阿給會跳出 |
|
本人玩瘋狂阿給遊戲會突然跳出一片漆黑但滑鼠游標有顯示且可以動
不過就是跳不回去xp畫面
不知是何問題
本人硬體配備如下:
CPU:P4 2.4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70 |
| 作者:z80636 |
日期:2004-08-01 11:43 |
所屬:顯示卡 |
| 教一下,散熱膏要如何塗? |
|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塗散熱膏的技巧,以及量多量少,小弟會非常感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69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8-01 11:15 |
所屬:CPU |
| 我想要買顯示卡,價格約3000-5000 |
|
我發覺看了越多家的廠商,就很難選出自己想要的
可以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嗎??
我的用途是要用來玩3D遊戲的
可以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嗎??
謝謝你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67 |
| 作者:little1981 |
日期:2004-08-01 09:04 |
所屬:顯示卡 |
| 哎 真是不好用@@ |
|
去年買了這一台,一開始還可讀DVD片,用了3個月就不能讀DVD片只能讀CD片.
後來去送修,換回來的一台良品,一樣不能讀DVD片.過了很久,也就是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65 |
| 作者:ppeettrryy |
日期:2004-08-01 06:03 |
所屬:DVD ROM |
| 請問各位大大 |
|
我手邊有一個case 我一個朋友不知道哪來的althon xp1900 他丟給我 然後希望我幫他裝一台雙通道的主機........有沒有大大知道 althon能不能裝雙通道板ㄚ? 因為同學朋友間並沒有人這樣試過 所以不知道該注意什麼.......還有適不適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64 |
| 作者:hs10047 |
日期:2004-08-01 01:50 |
所屬:CPU |
| I am 九陽神功驚俗世 東方無敵 |
|
I am 九陽神功驚俗世 東方無敵(這期港漫龍虎門 東方無敵 九陽啟泰 大敗火雲邪神 好勁啊!!!)
恩
我就是買 TEAC DVW5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63 |
| 作者:九陽神功驚俗世 |
日期:2004-08-01 00:35 |
所屬:燒錄器 |
| 救命~序號? |
|
請問各位有買此機種的人,我安裝隨機付的驅動光碟,但是他要我輸入序號也就是cd-key我在包裝上找不到他說的十碼序號,如果沒有序號就不能安裝光碟了,請問有人知道是哪個序號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62 |
| 作者:阿良良 |
日期:2004-07-31 22:55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