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賣我記憶體,2條創見 256MB DDR400的記憶體。 說是去年底,今年初購入,使用正常 要賣我2900元,請問這樣划算嗎?我覺得好像太
Pioneer DVR-A07XL有哪裡做的?????
我的電腦已經用了四年了,想把CPU跟板子一起換掉,手頭上只有5000左右。 舊電腦能用的只剩下HD13G跟音效卡、網路卡和一些有的沒的,請問有電腦高
如題..S670C原廠配件有包含傳輸線嗎?...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感恩啊...
哪為大大可告訴我,這塊哪裡有賣 有點想用.
---[ CPU ]AMD XP28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13製程 4000 元 ---[ RAM
虧我還買液態的~ 用不到半年?居然就壞軌!! 電腦開機有時抓的到 有時抓不到! 相當火大!!
我用過D-Link和這台ASUS WL-500g,D-Link一買來就是瑕疵品(status燈號只亮一下就熄掉了,表示AP無法使用...#*%^$),
這樣裝ㄉ起來嗎?? CPU:Intel - P4-2.8GHz E RAM:創見 256MB / DDR 400 *2
請問各位大大,高雄那兒可以賣到盒裝的2.8cg 哪家店比較實在,價位大概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