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about AMD xp2500+(333FSB)

我想問一個問題2500+明明寫著333FSB, 但為甚麼在BIOS set FSB frequency時要設定166? (333/2 = 166), 是不是要除2? 還有如果intel的FSB800, 設定的時候係唔要200定400? 多謝解答本人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94
作者:kzfid 日期:2004-08-02 09:03 所屬:CPU


好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好像停產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93
作者:989896 日期:2004-08-02 08:30 所屬:主機板


想請問一下,拜託解答

我想組一台新的電腦是K8沒錯,但是我想K8應該有分很多種等級吧,想請問一下 大概是哪種主機板跟K8搭配比較好...其他配備也請建議一下,因為我不想花錢 買了好東C卻因為其他配備不夠好而殘廢...跑步出效能 這就浪費了...總價約在2.5K以內...感謝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92
作者:justsnow 日期:2004-08-02 08:22 所屬:CPU


CPU溫度過高

小弟我使用微星K7N2-Delta主機板+AMD XP1700,有時連續玩2個小時天2,就會自動跳出,心想不太對勁,檢查CPU溫度,竟達62度,會不會太高了點,是不是這張板子本身就有這方面的問題啊?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謝謝.(附帶一提,顯卡是MSI Ti4200,CPU和顯卡都未超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91
作者:Wally0218 日期:2004-08-02 06:26 所屬:主機板


4980元??

在光華~的原價屋買到3000+0.13?巴頓~4980原~盒裝~333外蘋~1年公司保固~3年原廠保固~~!! nova在賣59xx姬芭毛好貴~~~~~還有問到一家我說要k7 xp 3000的他拿k8 3000 的給我看~~幹你ㄇㄇ的公司都請啟智班的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90
作者:e882959 日期:2004-08-02 04:39 所屬:CPU


請問一下INTEL AMD對照

我想知道執行速度的對照表 請問哪裡有 XP2600和INTEL何種相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89
作者:shangjeng 日期:2004-08-02 04:10 所屬:CPU


不會看製程!

請問AX1900DMT3C是什麼製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88
作者:polucan 日期:2004-08-02 02:49 所屬:CPU


這隻~~超好用~~~~

我忘了買多久了~應該有3年以上了~~@@"只記得當初買的時候是新台幣1190~~^^"用到現在發生過幾次小問題~都是因為本人有吸煙~^^"導致灰塵日積月累~滑鼠裡面髒汙過多造成的接觸不良~用去渍油拆開擦一擦~就跟新的一樣了~~能買到這隻鼠~真幸運阿~~~(或許是我運氣好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87
作者:killer7012 日期:2004-08-02 01:25 所屬:鍵盤/滑鼠


誰知道?

台北光華哪一間有賣cpu mate的風散?有熱導管的那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86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8-02 01:07 所屬:CPU


請問Barton跟Xp有什麼不一樣呢?

AMD的Cpu有Barton2500跟Xp2500 這2種差別在哪~哪個比較好阿?? 我看XP2500的CPU的核心是Barton 到底Barton是什麼意思阿?? 煩請大大們幫我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85
作者:cgh449 日期:2004-08-02 00:5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