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一下硬碟哪一種廠牌最好用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05
作者:ppooppic 日期:2004-08-02 13:17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顯示卡哪一種比較耐用啊?????

哪一種用的人比較多啊???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另外本人也會經常玩網路遊戲喔(天2除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03
作者:ppooppic 日期:2004-08-02 13:11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 intel跟AMD到底哪一個比較好

可以把詳細的優缺點告訴我嗎????? 感謝各位大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02
作者:ppooppic 日期:2004-08-02 12:33 所屬:CPU


請問這各一各現在行情多少阿.

我想買但是不知道行情.又怕會被騙~~還有光華商場要去哪一家阿~ 我祇有趣逛過幾次而已~~~請熟悉滴大大多多指教~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01
作者:飛獄 日期:2004-08-02 12:21 所屬:隨身型硬碟


CT723D+

昨天到資訊展買的,在外面還沒看到 比CT726D貴一千,好像只有對比高一點而已500:1 不過有一年無亮點保固,本來是想說買723D或726D就好 不過衝著無亮點保固一年買它,一萬三千五不知道會不會太貴 不過用起來感覺蠻好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00
作者:星芒 日期:2004-08-02 11:33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這樣裝ㄉ起來嗎??

這樣裝ㄉ起來嗎?? CPU:Intel - P4-2.8GHz E RAM:創見 512MB / DDR 400 *1 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99
作者:ji3 日期:2004-08-02 11:21 所屬:主機板


主機板跟RAM CPU 顯示卡 有衝突嗎

---[ CPU ]AMD XP28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13製程 4000 元 ---[ 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98
作者:newyorkoo 日期:2004-08-02 11:09 所屬:CPU


客服真的很差勁!

完全同意樓上所說的,Mustek的客服大概是我接觸過的電腦廠裡面最差的了,不敬業,不替客戶解決問題,只會推託了事,這樣的話乾脆不要設客服算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97
作者:pcuser 日期:2004-08-02 10:51 所屬:掃描器


8KNXP ULTRA 64 超難搞

有沒有大大知道這塊板子如果裝RAID 0,它是內建六組SATA,但是好像其中兩組是和IDE在一起的,本來想用這兩組來組RAID 0,硬碟裝好開機都抓得到,但到了安裝XP時,它又顯示電腦上沒有安裝硬碟,我也試過裝在另外四組那邊,也不行,真是痛苦,有沒有前輩知道如何解決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96
作者:haofat 日期:2004-08-02 10:32 所屬:主機板


我朋友想拼一台電腦~幫我看一下~

我一個女生的朋友他想買一台能夠上網~收信~聊天的電腦..不玩game.. 他希望能組一台便宜點的電腦~誰能幫我這個忙~~~ 現在螢幕多少錢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95
作者:vidia77 日期:2004-08-02 09:5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