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感謝~~
哪一種用的人比較多啊???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另外本人也會經常玩網路遊戲喔(天2除外)
可以把詳細的優缺點告訴我嗎????? 感謝各位大大~~~~~~~~~~~~~~~
我想買但是不知道行情.又怕會被騙~~還有光華商場要去哪一家阿~ 我祇有趣逛過幾次而已~~~請熟悉滴大大多多指教~3Q
昨天到資訊展買的,在外面還沒看到 比CT726D貴一千,好像只有對比高一點而已500:1 不過有一年無亮點保固,本來是想說買723D或726D就好 不過衝著無亮點保固一年買它,一萬三千五不知道會不會太貴 不過用起來感覺蠻好的
這樣裝ㄉ起來嗎?? CPU:Intel - P4-2.8GHz E RAM:創見 512MB / DDR 400 *1 主機板:
---[ CPU ]AMD XP28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13製程 4000 元 ---[ RAM
完全同意樓上所說的,Mustek的客服大概是我接觸過的電腦廠裡面最差的了,不敬業,不替客戶解決問題,只會推託了事,這樣的話乾脆不要設客服算了!
有沒有大大知道這塊板子如果裝RAID 0,它是內建六組SATA,但是好像其中兩組是和IDE在一起的,本來想用這兩組來組RAID 0,硬碟裝好開機都抓得到,但到了安裝XP時,它又顯示電腦上沒有安裝硬碟,我也試過裝在另外四組那邊,也不行,真是痛苦,有沒有前輩知道如何解決呢??
我一個女生的朋友他想買一台能夠上網~收信~聊天的電腦..不玩game.. 他希望能組一台便宜點的電腦~誰能幫我這個忙~~~ 現在螢幕多少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