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要怎樣用嗎?可否教一教我?
有風扇ㄉ好還是沒風扇ㄉ 哪個好
這塊可以玩一觸即發ㄇ
如題
用原廠風扇附的膠片,而不用散熱膏,這樣cpu會燒掉嗎?各位用原廠風扇的大大們你們都怎樣作?
請問這塊顯示卡可以玩 cs一觸即發ㄇ?
請問原廠風扇是不是不用散熱膏就直接可以用了?^^
請問這一款的原廠風扇好用嗎?還是北極風cq5+加強版比較好?
北極風cq5+(加強版)和八噸xp2800原廠風扇哪個效果好?我是用xp2000(.18)很燙手ㄉㄝ?建議一下好嗎?
建興真的很爛勒 我之前是聽朋友介紹說lite-on很好.. ...是很好用沒錯拉 但是爛再很容易掛掉!! 我買lite-on 燒錄機跟lite-on16DVD-光碟機... 才使用1年又幾個月就壞了... 慾哭無淚啊..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