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我想配這樣子的電腦 好用嗎?????

P4-2.8GHz 盒裝 Socket478、FSB800、L2-512KB 512MB DDR 400 一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0
作者:虹之密獵 日期:2004-08-03 12:43 所屬:CPU


請問各位高手CL的差別~~!!

請問一下~~CL2.5或是3.0在速度上會差別很大嗎??是那一個會比較快呢~~??如果要跑雙通道~~那個會比較好呢~~請教各位高手嚕~!!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8
作者:terry4168 日期:2004-08-03 12:19 所屬:RAM


請問各為大大

用AMD Barton 2.5 加艾爾莎960FX-128M 配哪塊主機板比較好啊 我是新手 不太懂 而且也沒認識懂這些的朋友 希望各為大大踴躍回覆啊 感恩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7
作者:johnny4927 日期:2004-08-03 11:27 所屬:CPU


這樣配還OKㄇ,給點意見ㄅ~~

CPU:P4 2.8G/1M RAM:創見 256M DDR400一條 硬碟:Maxtor 80G 7200轉 顯示卡:技嘉 GeForce F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6
作者:無敵鬼影子 日期:2004-08-03 09:17 所屬:主機板


不知要買哪台主機~

各位大大~想問問題~ 我最近想買主機(最好組裝過的) 不想買小小的準系統主機~想買華碩較大的主機~ 我去上網找不到~都是華碩準系統的~ 所以想問各位大大有知道哪裡網站有華碩的主機可賣~ 希望可以回一下文章~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4
作者:wers66 日期:2004-08-03 04:45 所屬:準系統


現行的P4主機板可否使用P3的CPU

對不起,笨問題... 煩請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3
作者:Pharmacy 日期:2004-08-03 03:54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樣配好ㄇ???

CPU:AMD AthlonXP2600+->3050 RAM:金士頓DDR400一條->1500 硬碟:SEAGATE40G 7200轉->1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2
作者:f20172017 日期:2004-08-03 02:42 所屬:CPU


<問題>如何指定對應真實與虛擬IP?

之前未裝分享器時架站連進連出都正常 家裡多了兩人買電腦使用後裝了這台分享器 別人無法連進架的站了.... 有哪些地方要設定修改注意的? 煩請各位大大賜教~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1
作者:pvp 日期:2004-08-03 00:50 所屬:IP分享器


XP1700跟這顆比哪個好

XP1700跟這顆比哪個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0
作者:i75birth 日期:2004-08-02 23:45 所屬:CPU


可以玩線上遊戲嗎?

像這類小型機種的電腦,可以玩線上遊戲天堂2嗎? 如加裝5700的顯示卡可以嗎? power會不夠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29
作者:pcchian 日期:2004-08-02 23:40 所屬:準系統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