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配這樣子的電腦 好用嗎????? |
|
P4-2.8GHz 盒裝 Socket478、FSB800、L2-512KB
512MB DDR 400 一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0 |
| 作者:虹之密獵 |
日期:2004-08-03 12:43 |
所屬:CPU |
| 請問各位高手CL的差別~~!! |
|
請問一下~~CL2.5或是3.0在速度上會差別很大嗎??是那一個會比較快呢~~??如果要跑雙通道~~那個會比較好呢~~請教各位高手嚕~!!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8 |
| 作者:terry4168 |
日期:2004-08-03 12:19 |
所屬:RAM |
| 請問各為大大 |
|
用AMD Barton 2.5 加艾爾莎960FX-128M 配哪塊主機板比較好啊
我是新手 不太懂 而且也沒認識懂這些的朋友
希望各為大大踴躍回覆啊 感恩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7 |
| 作者:johnny4927 |
日期:2004-08-03 11:27 |
所屬:CPU |
| 這樣配還OKㄇ,給點意見ㄅ~~ |
|
CPU:P4 2.8G/1M
RAM:創見 256M DDR400一條
硬碟:Maxtor 80G 7200轉
顯示卡:技嘉 GeForce F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6 |
| 作者:無敵鬼影子 |
日期:2004-08-03 09:17 |
所屬:主機板 |
| 不知要買哪台主機~ |
|
各位大大~想問問題~
我最近想買主機(最好組裝過的)
不想買小小的準系統主機~想買華碩較大的主機~
我去上網找不到~都是華碩準系統的~
所以想問各位大大有知道哪裡網站有華碩的主機可賣~
希望可以回一下文章~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4 |
| 作者:wers66 |
日期:2004-08-03 04:45 |
所屬:準系統 |
| 現行的P4主機板可否使用P3的CPU |
|
對不起,笨問題...
煩請指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3 |
| 作者:Pharmacy |
日期:2004-08-03 03:54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這樣配好ㄇ??? |
|
CPU:AMD AthlonXP2600+->3050
RAM:金士頓DDR400一條->1500
硬碟:SEAGATE40G 7200轉->18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2 |
| 作者:f20172017 |
日期:2004-08-03 02:42 |
所屬:CPU |
| <問題>如何指定對應真實與虛擬IP? |
|
之前未裝分享器時架站連進連出都正常
家裡多了兩人買電腦使用後裝了這台分享器
別人無法連進架的站了....
有哪些地方要設定修改注意的?
煩請各位大大賜教~感激不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1 |
| 作者:pvp |
日期:2004-08-03 00:50 |
所屬:IP分享器 |
| XP1700跟這顆比哪個好 |
|
XP1700跟這顆比哪個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30 |
| 作者:i75birth |
日期:2004-08-02 23:45 |
所屬:CPU |
| 可以玩線上遊戲嗎? |
|
像這類小型機種的電腦,可以玩線上遊戲天堂2嗎?
如加裝5700的顯示卡可以嗎?
power會不夠用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29 |
| 作者:pcchian |
日期:2004-08-02 23:40 |
所屬:準系統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