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買了CMV CT722A 在特價破萬耶 買的人談一下經驗吧
這塊是台製還是大陸製的??
CPU: 英特爾 Intel- P4-2.8GHz Socket478、FSB800、L2-512KB、.09製程 主機板: 技嘉Gi
是這款好...還是P4-2.8G的好ㄚ..... 我實在分不出來...除了價錢之外 我覺得沒什麼不一樣的 幫幫我吧
跑Linux的3d製圖可用哪些種顯示卡? 可否推荐俗擱大碗的?
請問一下什麼是太监卡?
我想買這款cpu,並想使用Maderate Linux10.x版, 不曉得要怎麼設定才能在Linux發揮AMD特有的如3D效能, 還有什麼樣的板子,顯示卡及周邊搭配才好, 那些牌子的東西會有衝突會不支援Linux的情形呢?
最近想升級,在考慮八頓2500+與這顆,不知是否都有鎖倍頻?哪顆較好超? M/B:磐英 EP-8RDA3+ RAM:威剛 BH-5 DDR400
如提~如果可以怎ㄇ使用 可以交流一下ㄇ?
請問P4 2.8EG 有哪些風扇 推薦一些吧 原廠的 總絕得不太夠力@@ 又有點小炒....想買顆新的 轉速跟原廠的差不多就夠了 只是希望能更安靜些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