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CMV CT722A

有沒有人買了CMV CT722A 在特價破萬耶 買的人談一下經驗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50
作者:小虎 日期:2004-08-03 17:54 所屬:液晶螢幕


這塊是台製還是大陸製的??

這塊是台製還是大陸製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9
作者:nono123 日期:2004-08-03 15:21 所屬:主機板


大爺們可以幫我看看嗎?(特急)

CPU: 英特爾 Intel- P4-2.8GHz Socket478、FSB800、L2-512KB、.09製程 主機板: 技嘉G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8
作者:空中飛人 日期:2004-08-03 14:47 所屬:CPU


CPU的比較

是這款好...還是P4-2.8G的好ㄚ..... 我實在分不出來...除了價錢之外 我覺得沒什麼不一樣的 幫幫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7
作者:b10250223 日期:2004-08-03 14:36 所屬:CPU


跑Linux要用哪種卡?

跑Linux的3d製圖可用哪些種顯示卡? 可否推荐俗擱大碗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6
作者:Guidry 日期:2004-08-03 14:19 所屬:顯示卡


樓上ㄉ

請問一下什麼是太监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5
作者:nyustsharp 日期:2004-08-03 14:00 所屬:顯示卡


這CPU要配什麼板子在Linux下才可以正常運作?

我想買這款cpu,並想使用Maderate Linux10.x版, 不曉得要怎麼設定才能在Linux發揮AMD特有的如3D效能, 還有什麼樣的板子,顯示卡及周邊搭配才好, 那些牌子的東西會有衝突會不支援Linux的情形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4
作者:Guidry 日期:2004-08-03 13:36 所屬:CPU


這顆有鎖倍頻嗎?

最近想升級,在考慮八頓2500+與這顆,不知是否都有鎖倍頻?哪顆較好超? M/B:磐英 EP-8RDA3+ RAM:威剛 BH-5 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3
作者:sp0188hd 日期:2004-08-03 13:31 所屬:CPU


請問S-ATA的硬碟是不是不可以用GHOST阿?

如提~如果可以怎ㄇ使用 可以交流一下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2
作者:regtien 日期:2004-08-03 12:58 所屬:硬碟


請問P4 2.8EG 有哪些風扇?

請問P4 2.8EG 有哪些風扇 推薦一些吧 原廠的 總絕得不太夠力@@ 又有點小炒....想買顆新的 轉速跟原廠的差不多就夠了 只是希望能更安靜些Q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41
作者:tedmax100 日期:2004-08-03 12:52 所屬:風扇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