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 技嘉8IPE1000 Pr2 CPU Inter-P4-3.GHz 顯示卡 星微FX5700LE-TD123 硬碟機
打算組一台 配備如下 CPU P4 2.8GHZ E MB ASUS P4S800D RAM Kingston OR 創見 256*2
技嘉 7N400 Pro2 和 微星 - K7N2-L-Delta 這兩款的主機板,哪一款效能比較好???對於不超頻求穩定的版子比較建議用哪一款????
我家舊的那一台電腦操滿久了,處理器跟主機板和顯卡都要換一下(想乾脆重買新的一台比較便宜) 但是我在網路上認識有賣家幾間~~~ 他那邊的電源好像比較無名牌一點,不知要買大廠的電源比較好的還是要夠力就好
請問RAM上的顆粒要怎麼看丫?看到蠻多人說同一品牌但XX的顆粒比XX的顆粒差!要怎麼看???
想請問一下P4 CG有出2.4的嗎?還是去買到BG了 現在很多店家為了清光今年初留下的BG庫存 用盡方法就是想把BG趕快賣出去 各位要小心,不要
我也是相信說TEAC品質應該不錯 但是XXXXXXX 用沒多久送修三次 本以為應該沒事ㄌ 拿回來讀不到幾片光碟就給我讀不到ㄌ 連正版片也讀不
我有一條SeedNetADSL要連11台電腦,我要從modem先連到ip分享器再從ip分享器連到hub還是從modem連到hub再從hub連到ip分享器呢?
這塊好像是64bit的哦~不要被x了 超頻者天堂的是128bit的 我朋友測過64bit沒錯
我裝勤茂256 DDR400x2(別問我有沒有差錯)絕對沒差錯 想問一下怎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