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高手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
|
想請問一下我組裝完電腦可是我發現在驅動程式那裡有看到一個RAID 控制卡那是什麼硬宜的驅動呀!!有人可以跟我說嗎?我是用XP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86 |
| 作者:H896119 |
日期:2004-08-04 21:52 |
所屬:數據機 |
| 哪有好壞的硬碟 = = |
|
我的4台電腦!每台都不同牌子主機板!不同牌子硬碟!一方面測試耐用度!一方面掛遊戲外掛!但是.......!我RO掛了快3年!四台電腦都完好如初!硬碟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85 |
| 作者:dolby051 |
日期:2004-08-04 20:33 |
所屬:硬碟 |
| 請問一下4x and 8x ㄉ問題啦!!!各位大大請你們幫我解決吧@@ |
|
我家主機板只能插4x插槽ㄉ啦所以偶一直怕怕偶如果買ㄌ8x插槽ㄉ顯示卡
不知可不可以用ㄝ拜託一定要回應喔
對ㄌ我還要問說我ㄉ主機板是P4S533-VM不知適合哪一總顯示卡ㄝ我想買ㄉ價格在3000~4000之間請問哪塊顯示卡較適合ㄋㄟ
各位大大各位大大各位大大各位大大拜託回應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84 |
| 作者:FLYING1031 |
日期:2004-08-04 19:33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一下:NF7-S跟K7N2 |
|
請教各位大大
主機板的選擇上~應該注意什麼呢??
這2種在價位上差很多~但是我不想花太多錢買到對我用途不大的東西
所以能否請大大們告訴我這2種的差異性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83 |
| 作者:cgh449 |
日期:2004-08-04 18:23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我該如何辨別此硬碟哪ㄍ國家製造?? |
|
請問各位大大~如果我要買新加坡製ㄉ,我該如何辨別型號ㄋ??剛剛看了以下以篇討論,看到ST380011A 產地:中國 ST380021A 產地:新加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82 |
| 作者:power802762 |
日期:2004-08-04 16:55 |
所屬:硬碟 |
| 請問一下4x and 8x ㄉ問題啦!!!各位大大請你們幫我解決吧@@ |
|
我家主機板只能插4x插槽ㄉ啦所以偶一直怕怕偶如果買ㄌ8x插槽ㄉ顯示卡
不知可不可以用ㄝ拜託一定要回應喔
對ㄌ我還要問說我ㄉ主機板是P4S533-VM不知適合哪一總顯示卡ㄝ我想買ㄉ價格在3000~4000之間請問哪塊顯示卡較適合ㄋㄟ
各位大大各位大大各位大大各位大大拜託回應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71 |
| 作者:FLYING1031 |
日期:2004-08-04 14:44 |
所屬:顯示卡 |
| 不知大家覺得這台如何?? |
|
看規格,看碳粉容量,看列印範本
覺得這台跟HP LJ-1300沒差多少
但價錢約只有1300的一半
有點心動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70 |
| 作者:Marco_yen |
日期:2004-08-04 14:03 |
所屬:印表機 |
| 用DLINK - DI-704P 連單機都沒法上網... |
|
如果本來用ADSL MODEM 單機連 可以正常上網
然後用DLINK - DI-704P 連單機上網都不行...除了M1燈一直閃橘色光
其他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69 |
| 作者:kkbabe |
日期:2004-08-04 13:58 |
所屬:IP分享器 |
| 請教大家主機板問題 |
|
我想買amd xp2.6g配ddr 400 512mb
想配一塊多合一的主機板,內建顯示卡音效卡網路卡
顯示卡的晶片好一點的
請問買一塊比較好呢??
麻煩大家幫忙推見一下???
謝謝大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68 |
| 作者:lan6931 |
日期:2004-08-04 13:37 |
所屬:CPU |
| 請教一個新電腦的問題 |
|
昨天買了一部新的電腦 用aida32來看溫度的時候發現有個地方怪怪的 我跟他買的是2600+ 不過為什麼它上面的cpu類型後面是寫2500+呀 @@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66 |
| 作者:aritturlt |
日期:2004-08-04 12:2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