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灌WIN2000的時後,磁碟分割後就一定會剩下8MB的剩餘空間,請問是不是8MB的快取
開機久了...網路在一直連線狀態 可是開網頁 開msn 都沒辦法.... 這是什麼問題 ? 還有華碩附的驅動程式中... 網路部分的驅動程式要裝哪個??我記得有三個大項? 我通通都裝ㄟ... 想問大家是怎麼安裝的...?
想升級電腦,CPU:P42.8CG 硬碟:WD120G液態 主機板:華碩P4P800-VM 記憶體:創見512MB*2 請問各位組電腦的高手,我這樣
請問上面寫的1MB L2 cache 是真的嗎 因為我在台中 好像都找不到有1MB cache 的 不知道那邊還有啊 謝謝
我想組台電腦..用途是上網..有時會完一些線上遊戲...預算是25000到30000 我組ㄉ裝備是這樣ㄉ: CPU:p4-celeron 2.6
最近到光華去買mastor,老板拿出用藍色盒裝的硬碟,並說是其他家代理商。f請問有人知道這個消息嗎??
我有一片內含重要資料的DVD-R不小心被朋友多重寫入了, 結果只能瀏覽到第二次寫入的一點點資料, 之前的3G多的重要資料都不見了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在看到那3G多的重要資料呢? 麻煩各位了,謝謝
我也有同型號的,根本沒動過,那這我這台可賣多少..............
我有買了ViewSonic-VA520 我想要裝電視轉接盒...看看電視.... 那是有人使用.... 若有使用...可不可以建議一下我買哪一款ㄉ 或是哪一廠牌ㄉ....
真奇怪我接我原本的40G 另一個排線可是為啥我沒有增加容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