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117240Mb有包括8MB快取嗎

我再灌WIN2000的時後,磁碟分割後就一定會剩下8MB的剩餘空間,請問是不是8MB的快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6
作者:mate 日期:2004-08-05 03:34 所屬:硬碟


這塊板子的網路卡怪怪的說....

開機久了...網路在一直連線狀態 可是開網頁 開msn 都沒辦法.... 這是什麼問題 ? 還有華碩附的驅動程式中... 網路部分的驅動程式要裝哪個??我記得有三個大項? 我通通都裝ㄟ... 想問大家是怎麼安裝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5
作者:elovss 日期:2004-08-05 02:13 所屬:主機板


請問我去組下列配備的電腦有需要改甚的地方嗎?

想升級電腦,CPU:P42.8CG 硬碟:WD120G液態 主機板:華碩P4P800-VM 記憶體:創見512MB*2 請問各位組電腦的高手,我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4
作者:dreamlost 日期:2004-08-05 01:29 所屬:CPU


它的L2 Cache

請問上面寫的1MB L2 cache 是真的嗎 因為我在台中 好像都找不到有1MB cache 的 不知道那邊還有啊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3
作者:ChingJungLin 日期:2004-08-05 00:59 所屬:CPU


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

我想組台電腦..用途是上網..有時會完一些線上遊戲...預算是25000到30000 我組ㄉ裝備是這樣ㄉ: CPU:p4-celeron 2.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2
作者:maxmax0800 日期:2004-08-05 00:37 所屬:主機板


這是真的嗎??

最近到光華去買mastor,老板拿出用藍色盒裝的硬碟,並說是其他家代理商。f請問有人知道這個消息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1
作者:ddee 日期:2004-08-05 00:08 所屬:硬碟


DVD-R不小心多重寫入了

我有一片內含重要資料的DVD-R不小心被朋友多重寫入了, 結果只能瀏覽到第二次寫入的一點點資料, 之前的3G多的重要資料都不見了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在看到那3G多的重要資料呢? 麻煩各位了,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0
作者:bt1492 日期:2004-08-04 23:50 所屬:燒錄器


請問..........

我也有同型號的,根本沒動過,那這我這台可賣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89
作者:kelchung 日期:2004-08-04 23:44 所屬:集線器


我想請問一下有人使用液晶電視轉接盒ㄇ

我有買了ViewSonic-VA520 我想要裝電視轉接盒...看看電視.... 那是有人使用.... 若有使用...可不可以建議一下我買哪一款ㄉ 或是哪一廠牌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88
作者:whaleman 日期:2004-08-04 23:30 所屬:液晶螢幕


各位大大交交我~

真奇怪我接我原本的40G 另一個排線可是為啥我沒有增加容量=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87
作者:Z76601 日期:2004-08-04 22:01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