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第一次買超過1000元的音效卡

這塊音效卡的音質真是好聽到想罵髒話, 打開包裝竟然有6張光碟,害我不知道驅動程式不知道是哪一塊光碟,結果亂灌一通...=.=|||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7
作者:真無忌 日期:2004-08-18 02:36 所屬:音效卡


最近我要組一台電腦,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謝謝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預算約7000以下 我要買的配備有CPU,記憶體,主機板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讓我有多一些選擇,謝謝 如果預算在7000以下,建議我該怎樣配才好......謝謝大家的回答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6
作者:perfect524 日期:2004-08-17 13:28 所屬:CPU


這塊板子問題多!!

這塊板子問題多!! 前陣子,我幫我朋友配了這一塊板子 (在台北NOVA買滴,是2004,2月出產滴,中國大陸製滴) 灌winxp時,鍵盤會自動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5
作者:angus57 日期:2004-08-17 00:42 所屬:主機板


P4-2.8GHz 超頻問題一問~~

請問各位高手,小弟買了此款的CPU,可是聽說買P4-2.8GHz的CPU,一剛開始它的效能跑起來像P4-2.0的一樣,必須經過超頻才能達到P4-2.8GHz的效能,這是真的嗎?更聽說要是沒超頻的話,久而久之它的頻率就定住了,到時要超就超不了了。這是真的嗎?那如果真的需要超頻的話,該怎麼超頻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3
作者:vlhonda 日期:2004-08-05 11:39 所屬:CPU


給點意見好嗎?

請問一下唷!!~~我想買VP171可是還在評估不知道好不好?可否請大大給點意見,還有...這台是否有像電視DVI一樣的功能呢?就是可以接DVD錄放影機的插孔(有紅.黃.白)?可不可以請有購買的人跟我說明一下呢?謝謝大大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2
作者:KATY 日期:2004-08-05 10:24 所屬:液晶螢幕


開機有救護車聲音>O<

我該怎麼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1
作者:jillan 日期:2004-08-05 08:49 所屬:主機板


亮度夠, 對比夠, 反應速度也快14ms

我在光華看到18,000, 滿不錯的, 給大家參考想要買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0
作者:tonyerin 日期:2004-08-05 05:47 所屬:液晶螢幕


麻煩回應一下

請問這個主機板有內建顯示和音效的晶片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9
作者:natshu 日期:2004-08-05 05:32 所屬:主機板


想問搭配的cpu要有注意的ㄇ?

如果我用這板加amd xp2200+ 有人有出過問題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8
作者:natshu 日期:2004-08-05 04:58 所屬:主機板


玩魔獸三夠用嗎??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7
作者:ginhow 日期:2004-08-05 04:0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