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買超過1000元的音效卡 |
|
這塊音效卡的音質真是好聽到想罵髒話,
打開包裝竟然有6張光碟,害我不知道驅動程式不知道是哪一塊光碟,結果亂灌一通...=.=|||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7 |
| 作者:真無忌 |
日期:2004-08-18 02:36 |
所屬:音效卡 |
| 最近我要組一台電腦,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謝謝 |
|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預算約7000以下
我要買的配備有CPU,記憶體,主機板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讓我有多一些選擇,謝謝
如果預算在7000以下,建議我該怎樣配才好......謝謝大家的回答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6 |
| 作者:perfect524 |
日期:2004-08-17 13:28 |
所屬:CPU |
| 這塊板子問題多!! |
|
這塊板子問題多!!
前陣子,我幫我朋友配了這一塊板子
(在台北NOVA買滴,是2004,2月出產滴,中國大陸製滴)
灌winxp時,鍵盤會自動鎖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5 |
| 作者:angus57 |
日期:2004-08-17 00:42 |
所屬:主機板 |
| P4-2.8GHz 超頻問題一問~~ |
|
請問各位高手,小弟買了此款的CPU,可是聽說買P4-2.8GHz的CPU,一剛開始它的效能跑起來像P4-2.0的一樣,必須經過超頻才能達到P4-2.8GHz的效能,這是真的嗎?更聽說要是沒超頻的話,久而久之它的頻率就定住了,到時要超就超不了了。這是真的嗎?那如果真的需要超頻的話,該怎麼超頻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3 |
| 作者:vlhonda |
日期:2004-08-05 11:39 |
所屬:CPU |
| 給點意見好嗎? |
|
請問一下唷!!~~我想買VP171可是還在評估不知道好不好?可否請大大給點意見,還有...這台是否有像電視DVI一樣的功能呢?就是可以接DVD錄放影機的插孔(有紅.黃.白)?可不可以請有購買的人跟我說明一下呢?謝謝大大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2 |
| 作者:KATY |
日期:2004-08-05 10:24 |
所屬:液晶螢幕 |
| 開機有救護車聲音>O< |
|
我該怎麼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1 |
| 作者:jillan |
日期:2004-08-05 08:49 |
所屬:主機板 |
| 亮度夠, 對比夠, 反應速度也快14ms |
|
我在光華看到18,000, 滿不錯的, 給大家參考想要買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0 |
| 作者:tonyerin |
日期:2004-08-05 05:47 |
所屬:液晶螢幕 |
| 麻煩回應一下 |
|
請問這個主機板有內建顯示和音效的晶片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9 |
| 作者:natshu |
日期:2004-08-05 05:32 |
所屬:主機板 |
| 想問搭配的cpu要有注意的ㄇ? |
|
如果我用這板加amd xp2200+
有人有出過問題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8 |
| 作者:natshu |
日期:2004-08-05 04:58 |
所屬:主機板 |
| 玩魔獸三夠用嗎?? |
|
如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97 |
| 作者:ginhow |
日期:2004-08-05 04:06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