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挑了 CPU:Intel P4-2.8GHz E 主機板;微星 875P Neo-FIS2R 顯示卡:微星 FX5900XT-VTD128 不知道會不會過熱,聽說微星的板子,溫度都蠻高的~~ 我是新手,請多多指教~~~
速度要快,以及系統要穩定,取決於系統的調校~~~~ 我的配備是: CPU-----AMD XP2600+512K盒 主機
~7200轉 ( IDE ) 液態軸承/8MB ()<====這ㄍ是啥密意思
比較好比較貴
我主機板用這塊,昨天剛買WD 80G/8m,但是只抓到131G,請問問題出在哪裡!? 我的系統是2000SP4 ,用光碟開機安裝時,裡面要分割硬碟的
如題
內容來源: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cache:772eJFSDE5gJ:intosd.com/show.a
如果我全部都在同一家買零件 然後請他幫我組裝電腦 設定BIOS.. 硬碟分割.. 灌XP.. 總之就是弄到好就對了... 這樣大概要多少錢阿... 還有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 有經驗的大家回應我一下吧.. 謝嚕
請問一下大家是用那個版本的韌體來更新 小弟我用的是1.13版的 萊德+R 4X -R 4X的都只能用四倍燒 感謝告知
我CPU是用2600+的 主機板是用陞技NF7S的~剛開機的溫度大概在40多度快50度,但是過一會後就會慢慢上升,若是跑遊戲的話會上升到大約60度,請問這樣溫度是否太高??? 風扇是用原廠風扇!! 請幫忙給我解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