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不知道會不會過熱?

我挑了 CPU:Intel P4-2.8GHz E 主機板;微星 875P Neo-FIS2R 顯示卡:微星 FX5900XT-VTD128 不知道會不會過熱,聽說微星的板子,溫度都蠻高的~~ 我是新手,請多多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52
作者:wanwan77 日期:2004-08-19 18:22 所屬:CPU


K7N2-L-Delta用的心情~~@.@

速度要快,以及系統要穩定,取決於系統的調校~~~~ 我的配備是: CPU-----AMD XP2600+512K盒 主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50
作者:WChung 日期:2004-08-19 17:21 所屬:主機板


硬碟問題~好心人可以回答我嗎?

~7200轉 ( IDE ) 液態軸承/8MB ()<====這ㄍ是啥密意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49
作者:viv130059 日期:2004-08-19 16:38 所屬:硬碟


CC

比較好比較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48
作者:viv130059 日期:2004-08-19 16:34 所屬:硬碟


我用這塊卻不能用160G的硬碟!?

我主機板用這塊,昨天剛買WD 80G/8m,但是只抓到131G,請問問題出在哪裡!? 我的系統是2000SP4 ,用光碟開機安裝時,裡面要分割硬碟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47
作者:kiking 日期:2004-08-19 16:23 所屬:主機板


請問XP2600 不超頻的時脈是多少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45
作者:b726688 日期:2004-08-19 15:59 所屬:CPU


Seagate SATA

內容來源: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cache:772eJFSDE5gJ:intosd.com/show.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46
作者:gogojohn 日期:2004-08-19 15:59 所屬:硬碟


店家組裝怎麼算阿

如果我全部都在同一家買零件 然後請他幫我組裝電腦 設定BIOS.. 硬碟分割.. 灌XP.. 總之就是弄到好就對了... 這樣大概要多少錢阿... 還有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 有經驗的大家回應我一下吧.. 謝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41
作者:dick0527 日期:2004-08-19 15:17 所屬:CPU


要用那個版本的韌體來更新比較好

請問一下大家是用那個版本的韌體來更新 小弟我用的是1.13版的 萊德+R 4X -R 4X的都只能用四倍燒 感謝告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39
作者:meleart 日期:2004-08-19 14:53 所屬:燒錄器


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我CPU是用2600+的 主機板是用陞技NF7S的~剛開機的溫度大概在40多度快50度,但是過一會後就會慢慢上升,若是跑遊戲的話會上升到大約60度,請問這樣溫度是否太高??? 風扇是用原廠風扇!! 請幫忙給我解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38
作者:KimiMika 日期:2004-08-19 14:40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