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硬體是否有不合的或不好用的版子 intelp42.8ghz 記憶體 kingston 256mb DDR-400*2 主機板微星MSI
請問現在這一台還有哪一家店賣ㄉ價位在3500左右或以下的?
這台燒錄器會被CloneCD支援嗎? Thank you.
http://www.powerstrip.com.tw/ps9200.html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2.8 EG 有1MB的L2 CACHE 是否是造成其溫度過高的原因呢? 我之前幫人組一台2.4AG的電腦 CPU溫度一直很高 2.4AG應該也是
最近想買一塊低階的顯示卡來用用...請問這一塊真的很容易當嗎?
真的不建議買這款 64bit的 超300/500 3DMark01se 9千多而已 不如買青雲的Turbo版 2.8ns顆粒 可以跑1萬3.4
這塊好用嗎
有人說用兩條256比用一條512好 是這樣嗎? 差在哪可以說一下嗎?
我不太了解怎用同步所以請各位大大說明了DRAM400~256M*2 CL2跑2.5 2.66A這一顆好像不怎麼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