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幫我解解問題?我是阿呆..=.=

我最近想裝台電腦 主要配備如下 CPU P4-2.8CG/800/HT 盒裝 ----(CG和EG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6
作者:阿呆聖 日期:2004-08-21 02:02 所屬:CPU


幫我解答一下

我的電腦CPU是AMDXP2400+不知道要用什麼風扇說~因為溫度都很高 我的主機板是A7V8X~RAM好像是創建的DDR333~256MB我這樣用好ㄇ 有什麼需要改善或升級ㄉ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5
作者:qqlovesimon 日期:2004-08-21 01:38 所屬:CPU


千萬不要用陞技 !!!

這可是多人的"血淚"教訓!!! 陞技的主機板真的"很爛"&"很不穩"!!!"價格又貴"!!! 真不知道"貴(價值)在哪裡"??? 想想看 現在陞技的市場佔有率為何那麼"慘"??? "小廠"又不知努力改進 就讓它"倒"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4
作者:東方朔 日期:2004-08-21 01:33 所屬:主機板


我的都讀不到TT

真的蠻爛的,每次放片都讀暴久的還讀不到,是我雖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3
作者:a18153 日期:2004-08-21 01:09 所屬:CD ROM


請問唷

請問一下ㄛ 我ㄉ主機板是聯強PGA370ㄉ老機版ㄌ..... 我想要在ㄑ買一條256ㄉ記憶體 我是不是應該在買聯強貨ㄋ?? 還是別種ㄉ也可以,真怕買ㄌ不合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2
作者:俠盜怪客 日期:2004-08-21 00:57 所屬:RAM


我家也是老電腦

最近我想升級我家ㄉ記憶體......不然玩天堂很lag! 人家是跟我說ㄑ買一條256ㄉ會改善很多! 各位可以幫我看看嗎......看我家是不適合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1
作者:俠盜怪客 日期:2004-08-21 00:46 所屬:RAM


一般的電源供應器

300W如果用於一般電腦,最多多加燒錄機,因該很夠用吧? 還是有必要用到350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79
作者:詮仔 日期:2004-08-21 00:36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唷

請問一下唷 我家是聯強ㄉ老電腦ㄌ,主機板是PGA370ㄉ...記憶體是PC-133SDRAM DIMM! 請問我想要升級記憶體到256ㄉ,請問我最好可以升級到拿種ㄉ記憶體! 應該在買聯強pc-133ㄉ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0
作者:俠盜怪客 日期:2004-08-21 00:36 所屬:RAM


請問AMD和P4的CPU

P4的CPU很清楚2.8GHZ比2.4GHZ來的快(因該沒錯吧) 可是AMD的CPU都是寫2800、2200、2600之類的! 那如何跟P4比較快慢! 因為我慣用P4的CPU所以AMD的CPU始終沒去接觸!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幫我解開心中疑惑!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78
作者:詮仔 日期:2004-08-21 00:30 所屬:CPU


幫幫忙吧!

請教一下,P4 2.4CG,FSB800,0.13μm的處理器,可以使用在90奈米的主機板上嗎? 還有90奈米的主機板,如何分辯呢? 麻煩電腦高手告知一下? 謝謝! 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77
作者:general32 日期:2004-08-21 00:1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