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幫我解解問題?我是阿呆..=.= |
|
我最近想裝台電腦 主要配備如下
CPU P4-2.8CG/800/HT 盒裝
----(CG和EG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6 |
| 作者:阿呆聖 |
日期:2004-08-21 02:02 |
所屬:CPU |
| 幫我解答一下 |
|
我的電腦CPU是AMDXP2400+不知道要用什麼風扇說~因為溫度都很高
我的主機板是A7V8X~RAM好像是創建的DDR333~256MB我這樣用好ㄇ
有什麼需要改善或升級ㄉ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5 |
| 作者:qqlovesimon |
日期:2004-08-21 01:38 |
所屬:CPU |
| 千萬不要用陞技 !!! |
|
這可是多人的"血淚"教訓!!!
陞技的主機板真的"很爛"&"很不穩"!!!"價格又貴"!!!
真不知道"貴(價值)在哪裡"???
想想看 現在陞技的市場佔有率為何那麼"慘"???
"小廠"又不知努力改進 就讓它"倒"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4 |
| 作者:東方朔 |
日期:2004-08-21 01:33 |
所屬:主機板 |
| 我的都讀不到TT |
|
真的蠻爛的,每次放片都讀暴久的還讀不到,是我雖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3 |
| 作者:a18153 |
日期:2004-08-21 01:09 |
所屬:CD ROM |
| 請問唷 |
|
請問一下ㄛ
我ㄉ主機板是聯強PGA370ㄉ老機版ㄌ.....
我想要在ㄑ買一條256ㄉ記憶體
我是不是應該在買聯強貨ㄋ??
還是別種ㄉ也可以,真怕買ㄌ不合主機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2 |
| 作者:俠盜怪客 |
日期:2004-08-21 00:57 |
所屬:RAM |
| 我家也是老電腦 |
|
最近我想升級我家ㄉ記憶體......不然玩天堂很lag!
人家是跟我說ㄑ買一條256ㄉ會改善很多!
各位可以幫我看看嗎......看我家是不適合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1 |
| 作者:俠盜怪客 |
日期:2004-08-21 00:46 |
所屬:RAM |
| 一般的電源供應器 |
|
300W如果用於一般電腦,最多多加燒錄機,因該很夠用吧?
還是有必要用到350W?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79 |
| 作者:詮仔 |
日期:2004-08-21 00:36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問唷 |
|
請問一下唷
我家是聯強ㄉ老電腦ㄌ,主機板是PGA370ㄉ...記憶體是PC-133SDRAM DIMM!
請問我想要升級記憶體到256ㄉ,請問我最好可以升級到拿種ㄉ記憶體!
應該在買聯強pc-133ㄉ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80 |
| 作者:俠盜怪客 |
日期:2004-08-21 00:36 |
所屬:RAM |
| 請問AMD和P4的CPU |
|
P4的CPU很清楚2.8GHZ比2.4GHZ來的快(因該沒錯吧)
可是AMD的CPU都是寫2800、2200、2600之類的!
那如何跟P4比較快慢!
因為我慣用P4的CPU所以AMD的CPU始終沒去接觸!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幫我解開心中疑惑!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78 |
| 作者:詮仔 |
日期:2004-08-21 00:30 |
所屬:CPU |
| 幫幫忙吧! |
|
請教一下,P4 2.4CG,FSB800,0.13μm的處理器,可以使用在90奈米的主機板上嗎?
還有90奈米的主機板,如何分辯呢?
麻煩電腦高手告知一下?
謝謝!
感激不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77 |
| 作者:general32 |
日期:2004-08-21 00:15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