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如果要超頻請問世陞技ㄉnf7比較好還是盤英ㄉ8rda 好像都很不錯 謝謝
請問各位大大 這款麗臺顯示卡ㄉ風扇可以換下來ㄇ 好像很緊粘在一起ㄌ
拿一個L2是256K的小飛燕裝上去之後就好了.電壓正常溫度也正常.L2-512的就不行.我測試時的東西如下 主機板當然是主角7N400PRO2(
這顆我抓到153GB~~大家也來說看看你們抓到多少吧~~ 我今天去NOVA買的~~ 有買160GB硬碟的人也來說說看你們抓到多少吧~(請說品牌喔)
請問各位台中哪裡買的到939 3500+ 謝謝.
cpu: P4 2.8E/1M 1.2cache 800MHz 主機板: 華碩P4s800-MX 記憶體: 聯強 DDR400 512MB 硬
這塊好用ㄇ~~~~~?
現在光華商場是不是很缺貨阿... 我打去幾家問都說沒貨ㄝ 要是我除了cpu以外都在同一家買 他會要算組裝費嗎??
怎麼都沒有人在討論這一塊 技嘉8I865PE-TW 五年保固 日系電容 這一塊跟PRO2的價格差補多耶 $3400 真難選
請問一下哦 我的板子是P4P800SE的 他上面只有兩個風扇的插座 那是只能裝兩個嗎?? 還是要怎裝呢?(硬体ㄚ呆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