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 8250SL / 四大七小 + 300W POWER VS 七盟 8320 / 四大六小 + 300W POWER 哪ㄍ比較好用 POWER哪ㄍ比較有問題~還是都要從買ㄇ
各位麻煩了,先說明一下我的配備: 主機板:K7N2-L-Delta,也就是是這一塊 顯示卡:麗臺 A350XT(FX5900XT) 記憶體:
我的power是這一顆 七盟 300w 我的配備是 2.8cg 8IPEL1000-G ram 512x2=1g hd 120g sa
電腦偶而會無預警重新開機,已排除是軟體問題~ 硬體以換過POWER,HD,RAM也關閉雙通道試過~ 問題還是存在。 請問大大們問題可
8/22買的感覺不錯這張是fx5200 64bit低階便宜大碗.本想買微星但它的是一般電容,v9520是鋁的電容哦. 賽陽1.7 agp4x 25
我想買這塊主機板 覺得還滿不錯的 不過聽人家說音效內建 所以音質不是很好 如果要求的話 是不是我要再去買一塊音效卡咧??...=.= 更笨的
謝謝>>>>>>>跟我說
微星 K7N2 Delta-L ELSA 影雷者FX534 記憶體 金士頓 512MB DDR400 硬碟 Maxtor 80G 2MB
各位前輩好,因為目前想換能完全支援DIRECTX9.0的顯示卡,所以想在此兩款中選擇其一,不知道哪塊使前輩用的感覺較穩定且舒適,希望能給小第一些建議,謝謝^^
這個那時候買ㄉ時候很怕壞掉(因為大陸製)但是用ㄌ一年ㄌ都很順沒蛇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