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

西華 8250SL / 四大七小 + 300W POWER VS 七盟 8320 / 四大六小 + 300W POWER 哪ㄍ比較好用 POWER哪ㄍ比較有問題~還是都要從買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0
作者:ㄚ斯ㄚ 日期:2004-08-22 10:09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一些和這塊版子相關的問題(遊戲問題)

各位麻煩了,先說明一下我的配備: 主機板:K7N2-L-Delta,也就是是這一塊 顯示卡:麗臺 A350XT(FX5900XT) 記憶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19
作者:Crovax 日期:2004-08-22 09:20 所屬:主機板


幫我看看

我的power是這一顆 七盟 300w 我的配備是 2.8cg 8IPEL1000-G ram 512x2=1g hd 120g s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18
作者:blacksecret 日期:2004-08-22 08:47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 無預警重開機

電腦偶而會無預警重新開機,已排除是軟體問題~ 硬體以換過POWER,HD,RAM也關閉雙通道試過~ 問題還是存在。 請問大大們問題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16
作者:kiking 日期:2004-08-22 03:35 所屬:主機板


感覺不錯

8/22買的感覺不錯這張是fx5200 64bit低階便宜大碗.本想買微星但它的是一般電容,v9520是鋁的電容哦. 賽陽1.7 agp4x 2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15
作者:powerlee 日期:2004-08-22 03:06 所屬:顯示卡


我想問好像很笨的問題...=.=

我想買這塊主機板 覺得還滿不錯的 不過聽人家說音效內建 所以音質不是很好 如果要求的話 是不是我要再去買一塊音效卡咧??...=.= 更笨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14
作者:阿呆聖 日期:2004-08-22 01:05 所屬:主機板


請問組機板沒灌BOIS驅動程式有差ㄇ

謝謝>>>>>>>跟我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13
作者:bb12346789 日期:2004-08-22 00:58 所屬:CPU


要配哪顆cpu阿...

微星 K7N2 Delta-L ELSA 影雷者FX534 記憶體 金士頓 512MB DDR400 硬碟 Maxtor 80G 2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10
作者:dick0527 日期:2004-08-22 00:48 所屬:顯示卡


請問華碩/V9520/TD/138MB和微星FX-5200-TD128哪個比較好用呢?

各位前輩好,因為目前想換能完全支援DIRECTX9.0的顯示卡,所以想在此兩款中選擇其一,不知道哪塊使前輩用的感覺較穩定且舒適,希望能給小第一些建議,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09
作者:nube 日期:2004-08-21 23:31 所屬:顯示卡


怕會壞掉

這個那時候買ㄉ時候很怕壞掉(因為大陸製)但是用ㄌ一年ㄌ都很順沒蛇ㄇ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08
作者:pk0931033202 日期:2004-08-21 23:17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