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功能大概是上網 看影片 聽音樂 最多用到畫AUTOCAD3D。 預算嘛...主機加滑鼠鍵盤 燒錄器 大概在15000到20000
我的主機板 A7V600-X 主硬碟 W.D. SATA 120G 8M 次硬碟 IBM IDE 40G 2M 但是我的次硬碟就一直抓不到.... 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弟解決這各問題.......謝謝
如題~~ 小弟我想把SATAㄉ硬碟裝在我家ㄉ舊機板上~~ 我應該買那一種東西來轉接ㄋ? 我看市面上有2種~~ 一種市IDE埠轉SATA
我家用的是DURON-1.3G 一般是70度耶... 是不是過高阿? 昨天我當機~~重開機後~進BIOS查~~ 居然是86度.... 可是風扇有再轉耶... 5千多轉... 請問我的CPU溫度會如此高~~是啥原因ㄋ? PS:我沒超頻
我也是使用C63 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想說有個問題問問各為前輩 我買的C63 在剛開始捲紙的時候...還很正常 但是印到中間的時候~發現印的歪歪
主機板: Asus A7V8X CPU: AMD Athlon XP2500+ Power: 台達 350W rma換256*2還是512*2比較好呀!! 幫我一下,最近就想換了!!
請問未來會不會升級到P45.0GHZ,甚至6.0GHZ呢? 而P4會不會升級到P5orP6呢?
請問好用嗎? 跟give me 5(小S廣告的那隻)比起來孰者較佳?? 謝啦 :)
各位.....不好意思之前說這張卡好是錯的!這張似乎有暇疵哦?? 才玩3天問題就來了 沒錯~跟前面幾位說的一樣螢幕玩到一半會跳掉,而且粉會跳,跳完
請問這邊的網友是否有發生卡片的情形? 我買SONY 52x/32x/52x燒錄機不到3個月就發生卡片了。 是否有人跟我一樣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