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如題 還是我需要在等一段時間 之後可能會有一波比較大的降價嗎?
1."液態軸承"是什麼東西??它有什麼好處勒?? 2.SATA的硬碟跟一般的硬碟有什麼差別?? 3.SATA跟SCSI有什個關西哩??
請問一下Seagate 80G有快取8MB 跟 液壓軸承 的嗎? 如果有的話,市價大概多少呢 ? 謝囉
各為大大!!請幫我解決這問題 前幾個月買了中國制的"易拓"60G硬碟 滿心歡喜的裝上我的新電腦~ 可是連灌XP都不能灌救直接跳進去籃底白字 這是當掉了嗎?? 還是買錯勒?? 請幫忙解答!感謝~ 可以的畫是否可推薦幾個不錯用的硬碟!!
Intel P4-2.8GHz 盒裝/Socket478、FSB800、L2-512KB CPU 創見 512MB/DDR
有支援k8ㄇ?
今天用了一下 結果突然跳出主控制菜單 哇咧 [OK]那顆鈕都沒有作用,那個菜單就是一直自動跑出來 其他的按鈕也怪怪的,左是增將亮度??上是減少亮度??......... 會不會是那些按鈕壞了? 用了2年多了QQ 這種送修應該不會花很多錢吧QQ
我最近買了一顆wd 80G 8M buffer 的硬碟 ,但是我的主機板好像抓不到,我只有裝一個硬碟而已,所以應該不是master的問題,也不是排
聽說339已停產.不知高雄誰有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