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這塊有顯示晶片嗎?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1
作者:鎖門 日期:2004-08-26 00:21 所屬:主機板


我最近要買這張卡請問是不是時候呢

如題 還是我需要在等一段時間 之後可能會有一波比較大的降價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0
作者:spyget 日期:2004-08-25 22:57 所屬:顯示卡


初學者虛心請教各位高手^^"幫幫忙

1."液態軸承"是什麼東西??它有什麼好處勒?? 2.SATA的硬碟跟一般的硬碟有什麼差別?? 3.SATA跟SCSI有什個關西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19
作者:Soonz 日期:2004-08-25 22:53 所屬:硬碟


請問這顆有快取8MB的嗎??

請問一下Seagate 80G有快取8MB 跟 液壓軸承 的嗎? 如果有的話,市價大概多少呢 ? 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18
作者:bonjovi408 日期:2004-08-25 22:46 所屬:硬碟


為什麼會這樣子勒??

各為大大!!請幫我解決這問題 前幾個月買了中國制的"易拓"60G硬碟 滿心歡喜的裝上我的新電腦~ 可是連灌XP都不能灌救直接跳進去籃底白字 這是當掉了嗎?? 還是買錯勒?? 請幫忙解答!感謝~ 可以的畫是否可推薦幾個不錯用的硬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17
作者:阿伸 日期:2004-08-25 22:07 所屬:硬碟


幫我看一下power夠不夠力

Intel P4-2.8GHz 盒裝/Socket478、FSB800、L2-512KB CPU 創見 512MB/D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16
作者:ㄚ斯ㄚ 日期:2004-08-25 19:24 所屬:機箱 Power


問一下

有支援k8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15
作者:answer879 日期:2004-08-25 15:47 所屬:主機板


我的107T螢幕上的控制按鈕壞了QQ

今天用了一下 結果突然跳出主控制菜單 哇咧 [OK]那顆鈕都沒有作用,那個菜單就是一直自動跑出來 其他的按鈕也怪怪的,左是增將亮度??上是減少亮度??......... 會不會是那些按鈕壞了? 用了2年多了QQ 這種送修應該不會花很多錢吧Q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14
作者:wenyic 日期:2004-08-25 15:04 所屬:傳統螢幕


請問我的硬碟為什麼抓不到?

我最近買了一顆wd 80G 8M buffer 的硬碟 ,但是我的主機板好像抓不到,我只有裝一個硬碟而已,所以應該不是master的問題,也不是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13
作者:sshhnn_love 日期:2004-08-25 14:13 所屬:硬碟


聽說缺貨停產?

聽說339已停產.不知高雄誰有庫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12
作者:GIME 日期:2004-08-25 10:53 所屬:PDA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