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跑3D遊戲的話
主機板:A7V8X-X 顯示卡:微星FX5700LE128MB CPU:AMD Athlon(TM)XP2500+ RAM:512MB(金斯頓)
CPU:AMD 2500盒 不過不知道SEMPRON還是BARTON比較好 主機板:希望是內涵顯示/音效/網路.因為我不玩3D遊戲.有待各位建議 硬碟:SEAGATE 120GB RAM:創見DDR-400 512MB ~~謝謝大家~~
有好多專有名詞我都看的霧沙沙,所以想要請教高手囉 1.什麼是L1 L2/512MB L3 Cache他們有什麼關係勒,好像有些CPU已經有L
拿來改卡 5950U 成功勒 感覺還不錯啦 雖然VIVO不能用 不過又沒在用..... 要用刷回去3500XP的BIOS就好了
唉...最近amd出新處理器sp...效能比barton還差 ...barton變的難買@@" 看看這顆賽揚,好像規格看起來差不多 有大大知道這兩款詳細的規格嗎?? 麻煩嚕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我用這一台??一買來使用的時候就會有時候燒到一半就停住了!!原本以為是韌體沒有更新!!更新韌體後還是一樣!!狀態:燒錄讀秒還在運行!只是燒錄燈不亮!!完成百分比不動!!要退片也不給退!!需要重新開機才可以退片!!請大大救救我!!謝謝!!
如题0.0...
請問Duron的核心叫什麼
有一個合乎大家比較的地方!! 有興趣的人可比一比!! www.powerstri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