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那A7V8X-MX如何

如果不跑3D遊戲的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42
作者:ACEG 日期:2004-08-27 03:17 所屬:主機板


help!!!有關記憶體的問題

主機板:A7V8X-X 顯示卡:微星FX5700LE128MB CPU:AMD Athlon(TM)XP2500+ RAM:512MB(金斯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41
作者:macrob 日期:2004-08-27 02:37 所屬:主機板


新手組新電腦

CPU:AMD 2500盒 不過不知道SEMPRON還是BARTON比較好 主機板:希望是內涵顯示/音效/網路.因為我不玩3D遊戲.有待各位建議 硬碟:SEAGATE 120GB RAM:創見DDR-400 512MB ~~謝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9
作者:ACEG 日期:2004-08-27 01:56 所屬:CPU


南北各路高手行行好,指點迷津唄^^拜託(才疏學淺)

有好多專有名詞我都看的霧沙沙,所以想要請教高手囉 1.什麼是L1 L2/512MB L3 Cache他們有什麼關係勒,好像有些CPU已經有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40
作者:Soonz 日期:2004-08-27 01:56 所屬:CPU


我買3500XP 5900的

拿來改卡 5950U 成功勒 感覺還不錯啦 雖然VIVO不能用 不過又沒在用..... 要用刷回去3500XP的BIOS就好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8
作者:nono17 日期:2004-08-27 00:08 所屬:顯示卡


疑惑...sp vs 賽揚

唉...最近amd出新處理器sp...效能比barton還差 ...barton變的難買@@" 看看這顆賽揚,好像規格看起來差不多 有大大知道這兩款詳細的規格嗎?? 麻煩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7
作者:小人物啦 日期:2004-08-26 23:42 所屬:CPU


燒到一半會停住???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我用這一台??一買來使用的時候就會有時候燒到一半就停住了!!原本以為是韌體沒有更新!!更新韌體後還是一樣!!狀態:燒錄讀秒還在運行!只是燒錄燈不亮!!完成百分比不動!!要退片也不給退!!需要重新開機才可以退片!!請大大救救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6
作者:atong 日期:2004-08-26 21:22 所屬:燒錄器


請問這顆XP2000+跟P4 2.0G(512/400/1.5V)...哪個好阿???

如题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5
作者:pili750526 日期:2004-08-26 19:05 所屬:CPU


請問Duron的核心叫什麼

請問Duron的核心叫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4
作者:asus nsi 日期:2004-08-26 18:53 所屬:CPU


有得比較的地方!!

有一個合乎大家比較的地方!! 有興趣的人可比一比!! www.powerstrip.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3
作者:天翼使者 日期:2004-08-26 17:43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