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各位大大幫麻一下下

我想組一台的電腦 來玩3D的遊戲 預算差不多3萬左右 不知道哪些零件比較好 希望大家指點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67
作者:隨便拉 日期:2004-08-27 22:41 所屬:CPU


我想組新電腦..煩請高手幫我看看..謝謝

主機板:A7V8X-X 或 技嘉 7VT600RZ 不知道哪片好 CPU:XP2000+ 或是Duron 顯示卡:ELSA FX534 如果用內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66
作者:masa90 日期:2004-08-27 22:25 所屬:主機板


雙通道

請問這塊板子是雙通道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64
作者:bbeyes 日期:2004-08-27 21:30 所屬:主機板


雙通道

請問這塊板子是雙通道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65
作者:bbeyes 日期:2004-08-27 21:30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喔??

L2-512 , FSB333 , 266外頻 這些是什麼意思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63
作者:bbeyes 日期:2004-08-27 21:25 所屬:CPU


這條ram...

請問一下喔~這條RAM是雙通道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62
作者:bbeyes 日期:2004-08-27 21:21 所屬:RAM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我的忙 謝謝

我的電腦是 P4 2.6 G 最近想要換一片主機板 但對於電腦不太了解的我,希望各位大大能給我意見 ,介紹我買哪一片好...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61
作者:stela 日期:2004-08-27 20:33 所屬:主機板


預定的電腦配備...

預定的電腦配備... 想了很久又改了又改... 不知降子有沒有比較好??? CPU Intel p4-2.8GHz (CG)盒 主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60
作者:exe901788992000 日期:2004-08-27 19:00 所屬:主機板


拜託幫忙比較這幾塊主機版

技嘉8S655FX-L 和華碩P4S800D 哪一塊大家比較推建? 那如果再加上華碩P4P800 SE 和技嘉8IPE1000G 這樣又要如何選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59
作者:lionfish 日期:2004-08-27 18:55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個比較問題^^?

華碩這塊P4S800D 和 技嘉8S655FX-L 哪一塊大家比較推建? 那如果再加上華碩P4P800 SE 和技嘉8IPE1000G 這樣又要如何選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58
作者:lionfish 日期:2004-08-27 17:2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