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起衝突了啦="=

我用這塊版子 裝ELSA 9550 128M 灌顯示卡驅動程式 結果進XP一直警告說延遲存取甚麼資料遺失的 說我硬體還是網路有問題 可是該更新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77
作者:LinChiaChing 日期:2004-08-28 13:33 所屬:主機板


有關可超性的問題

小弟是以c/p值為重...... 這兩天在網上看了許多文章 大概有 1.sp2200+:可超性佳 請問這款有鎖倍頻嗎,預設倍頻是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76
作者:ericbest 日期:2004-08-28 12:28 所屬:CPU


我想組一台電腦的配備 幫忙看一下有沒有錯誤

主機版: 技嘉 8IPE1000G(i865PE/SATA/1G網卡) CPU: intel P4-3.0EG盒L2=1M 顯示卡: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75
作者:etcvs 日期:2004-08-28 09:03 所屬:主機板


我把家庭劇院帶回去不用花大筆錢

起時我的見意買5.1濫費暫空間了錢,簡單說買5.1是來擴充喇叭一般消費著沒半法資出這樣就不錯,我的建議是買一台1980-1850多塊跟3000多差在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74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8-28 07:56 所屬:CPU


幫幫俺吧^^*

我要組一台電腦~預算30000不要多太多 CPU:想要P42.6 或2.8...請大大幫我想一下(預算在六千以內) 主機板:華碩華碩 - P4S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73
作者:黑熊 日期:2004-08-28 02:57 所屬:CPU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

我想裝電腦....可是因為還是學生錢不是很多只有2萬 CPU.....2.5GHZ L2/512K的 主機板....技嘉 - 8IPE1000 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72
作者:kv.mdlp 日期:2004-08-27 23:57 所屬:主機板


我買160G但電腦顯示只有129G???

如題 請問是Bios還有啥設定嗎,還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71
作者:skcast 日期:2004-08-27 23:49 所屬:硬碟


麻煩請給點意見..謝謝

主機板:A7V8X-X 或 技嘉 7VT600RZ 不知道哪片好 CPU:XP2000+ 或是Duron 顯示卡:ELSA FX534 如果用內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70
作者:masa90 日期:2004-08-27 23:32 所屬:主機板


電腦掛ㄌ><不得不買新ㄉ

哈囉各位大大 小弟我之前電腦就怪怪ㄉ... 說是中毒是不是也不知道 不過現在也太遲ㄌ 問題就出在... 我每次要重灌xp時...她跑到有些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69
作者:ukmc2 日期:2004-08-27 22:58 所屬:CPU


聲音清澈

除創巨的音效卡外,介紹各位某牌的喇叭,搭配創巨音效卡聲音超乾淨的,可惜這牌子的喇叭在去年已經絕版了,各位有辦法的話就去找找看吧,這牌子就是Bosten啦,我買時剛好公司停產,把光華找翻了才找到這組,我買2.1聲道的當時一組4000,搭配創巨的音效卡放出來的音樂我只能以天賴來形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68
作者:ming.e0625 日期:2004-08-27 22:53 所屬:音效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