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這塊版子 裝ELSA 9550 128M 灌顯示卡驅動程式 結果進XP一直警告說延遲存取甚麼資料遺失的 說我硬體還是網路有問題 可是該更新的
小弟是以c/p值為重...... 這兩天在網上看了許多文章 大概有 1.sp2200+:可超性佳 請問這款有鎖倍頻嗎,預設倍頻是多少?
主機版: 技嘉 8IPE1000G(i865PE/SATA/1G網卡) CPU: intel P4-3.0EG盒L2=1M 顯示卡:技
起時我的見意買5.1濫費暫空間了錢,簡單說買5.1是來擴充喇叭一般消費著沒半法資出這樣就不錯,我的建議是買一台1980-1850多塊跟3000多差在平
我要組一台電腦~預算30000不要多太多 CPU:想要P42.6 或2.8...請大大幫我想一下(預算在六千以內) 主機板:華碩華碩 - P4S8
我想裝電腦....可是因為還是學生錢不是很多只有2萬 CPU.....2.5GHZ L2/512K的 主機板....技嘉 - 8IPE1000 P
如題 請問是Bios還有啥設定嗎,還是????
主機板:A7V8X-X 或 技嘉 7VT600RZ 不知道哪片好 CPU:XP2000+ 或是Duron 顯示卡:ELSA FX534 如果用內建
哈囉各位大大 小弟我之前電腦就怪怪ㄉ... 說是中毒是不是也不知道 不過現在也太遲ㄌ 問題就出在... 我每次要重灌xp時...她跑到有些地
除創巨的音效卡外,介紹各位某牌的喇叭,搭配創巨音效卡聲音超乾淨的,可惜這牌子的喇叭在去年已經絕版了,各位有辦法的話就去找找看吧,這牌子就是Bosten啦,我買時剛好公司停產,把光華找翻了才找到這組,我買2.1聲道的當時一組4000,搭配創巨的音效卡放出來的音樂我只能以天賴來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