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超頻效能如何
系統超不穩!! 當機率超高!
小弟原本是用barton2500+的~原廠風扇+整理排線+開惻板..夏天跑起來約55度~60度(未超頻).最近要配一臺2600+的主機~想另外買一個風扇~不知大大有沒有建議的?還有散熱膏有分廠牌型號嗎?謝謝
CPU:P4 3.0G/1M RAM:勤茂 256M DDR400 2條 硬碟:W.D 120G 7200轉 SATA150/8MB 顯示卡:麗
碼的,昨天去繞來繞去, 不知是我眼花.還是1700的去躲起來了, 我昨天買到的是1900......看到1700心裡真是有夠幹的!
我手邊有SP1的光碟 所以用XP開機 可以抓到完整ㄉ153G 只是我想灌雙OS 結果將153G割成6個 結果用ME去找 找不到C槽 而不能安裝 請問我該怎麼辦
如題 麻煩提供中壢,桃園,等地
誰能告訴我這塊支援不支援3.2es 1.2v FSB800 L2 1mb 的CPU
主機板 : 技嘉 8IPE1000 Pro2(Socket478,I865PE,FSB800,Dual,DDR400,SATA,AGP8X,GigaL
請問世哪裡出問題??以及要如何解決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