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徵! 超頻高手

我的CPU 是2600+ 主機板: 華碩 A7V880 但是倍頻只能11.5 如果超過就會無法開機? 聽說是鎖頻! 有解決的秘技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13
作者:polokin 日期:2004-09-01 09:41 所屬:CPU


關於盒裝風扇的問題?

[問題一] 請問xp2600所附的風扇下面那個散熱的物質,是不是叫作散熱片啊? [問題二] 我若不想用那個? 是不是可以把它刮掉? 另外塗散熱亭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12
作者:SUIN 日期:2004-09-01 03:15 所屬:CPU


xp2400+溫度高達80oC

我ㄉ天ㄚ有人跟我一樣cpu是xp2400+ㄉㄇ我ㄉ溫度高達80幾度我ㄉ天阿 我要煮雞蛋ㄌ~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ㄇ要怎麼解決呀~"~算正常ㄇ 我的主機板是a7v8x華碩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11
作者:qqlovesimon 日期:2004-09-01 01:43 所屬:CPU


-急-急-急 請教各位大大

誰能告訴我這塊支援不支援3.2es 1.2v FSB800 L2 1mb 的CPU(低電壓板的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10
作者:.非凡主義. 日期:2004-09-01 01:37 所屬:主機板


不難超阿~~

XP1800配7VA...DDR400...512MB*2..DDR333...256MB*1調166就上2400ㄌ....最高2500拉...2600不穩....溫度有超跟沒超是一樣低...怪怪....溫度都不高...剛出就買ㄌ...哀...他也老ㄌ...想換ㄌ...但換ㄌ又沒那必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09
作者:LOGITECH 日期:2004-09-01 01:32 所屬:CPU


超濫機!!

這支真不是我要說!當初真的超喜歡的,買回來以後似乎一切正常 但好景不常,用不到半年開始出現lag狀況,反應慢的要命 然後又動不動就當機,真是他xx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08
作者:AK77 日期:2004-08-31 23:45 所屬:行動電話


不知效能如何

想賣這塊版...不知各位大大有何意見....請多多指教!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07
作者:aludela 日期:2004-08-31 23:23 所屬:主機板


Acer MF 800 九合一多功能機之超不好經驗

才買的Acer MF 800 九合一多功能機 每次用幾乎都出問題 送原廠檢測雖然換了一台給我 並告訴我有其他人也遇了相同問題 但第二台又現同樣的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06
作者:kiaa 日期:2004-08-31 23:03 所屬:隨身型硬碟


組台新電腦..請大大評估一下

CPU AMD XP2600 主機板 微星 KT6 Delta-LSR 記憶體 創見 DDR4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05
作者:soar0925 日期:2004-08-31 22:56 所屬:CPU


請問 DI-704UP......

連線精靈裡設定固定IP位址,他叫我打: 1.WAN IP 位址 2.WAN 子網路遮罩=>是255.255.255.0?? 3.主要的 DNS 伺服器┐ ├這2ㄍ要怎ㄇ打 4.次要的 DNS 伺服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04
作者:tgb123tgb123 日期:2004-08-31 21:38 所屬:IP分享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