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剛組了一台.CPU是賽楊2.4D.用PT880的主版.兩條金士頓的RAM跑雙通道.再用5700LE顯卡去測3Dmark2001.結果得到的數值是
AMD sempron 是指AMD SP 的嗎 那請問一下 AMD XP 則是指哪種製程的ㄋ 感激解惑 謝謝~~ 又 sempron 2200+ 大概多少錢ㄋ... 謝謝
今天到新竹NOVA去看 A08賣4500 ASUS賣3800 但都是大陸製的... 這兩台的性能哪一台比較穩 以後會有其他產地的出現嗎??因為不喜歡大陸製的東西 請知道的人回應一下吧.. 謝謝
各位推不推薦把這台當cd-rom用呢 純粹只是喜歡她的外型 還有 這台有黑色外殼嗎??
如題...
兩個看起來都有雙通道 我想用barton2600+的CPU 我該配哪個版子比較好?
CeleronD-2.66FSB533/256K會比Celeron-2.6G好ㄇ?差在哪?價格好像差不多ㄝ...
viewsonic找不到這台顯示器的資料捏 我用E70+SB 可是去官網上看 找到的同型號但是照片不一樣 真夠怪的
我的865 PE PRO 用不到一年 玩一玩鍵盤排序出錯 開機畫面都進不去一直顯示錯誤 送回青雲塊修中心修理 送回來還是一樣 難道快修就是什麼都不修 爛死了
為什麼我ㄉA7N8X-X裝第二片RAM之後3Dmark就只能跑GAME1ㄋ,之後會出現out of vedio m*****ㄋ 我ㄉ配備是: cpu -xp2800+ ram 金式頓512K ddr400*2 顯示卡:技嘉5900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