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原廠散熱片下面的灰色東西是不是散熱膏??? |
|
請問原廠散熱片下面的灰色東西是不是散熱膏???如果是,是不是就不需要在而外塗上散熱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2 |
| 作者:mmxcool |
日期:2004-09-05 13:18 |
所屬:CPU |
| 聽說原廠風扇也有REMARK?好可怕,要如何分辨啊? |
|
聽說原廠風扇也有REMARK?好可怕,要如何分辨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1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9-05 13:01 |
所屬:CPU |
| 這張和GA-8IPE1000-G有差別嗎 |
|
看了光華的簡短介紹
感覺不出來這張跟GA-8IPE1000-G有什麼差別
近日想換主機板和CPU
考慮了半天都在GA-8IPE1000-G和這張pro2 兩張徘徊猶豫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還有CPU要換P4什麼版本的
現在規格好亂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0 |
| 作者:琥珀川 |
日期:2004-09-05 12:06 |
所屬:主機板 |
| 差點買下去 |
|
台中賣13900粉心動喔.上網一查,MOZO每批的代工廠都不同,品質好壞看運氣,只好改買三隻鳥,最近一批的面板聽說是LG低,有沒人有心得報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9 |
| 作者:tomda |
日期:2004-09-05 11:19 |
所屬:液晶螢幕 |
| 臺中只要9999 |
|
2004/9/4買了一台 原本要買VA721低,沒想到VE700只賣9999,差了快3000元,想說剛好買來用,等19吋降更多實在買台19吋,基本上沒啥大問題,一顆亮點,寫程式算剛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8 |
| 作者:tomda |
日期:2004-09-05 11:14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教一下~ |
|
請問A7N8X 這塊主機板可以裝 AMD - Barton 2800+ 這顆CPU嗎?
如果不可以那可以升級到哪一顆CPU 小弟現在使用的是AMD XP 1.8+
感覺上有以點慢,感謝大大指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7 |
| 作者:0913562898 |
日期:2004-09-05 05:10 |
所屬:主機板 |
| 怎麼好像不支援大硬碟說 |
|
用這塊搭配我原來的WD 250G 硬碟,
搞到最後竟然硬碟資料都出現問題
而且沒有支援Q-Fan,又不能超頻
硬碟資料最後竟然就.....走了
想找IAA來用,但是ICH5沒有IAA可以用只有ICH5R才有..
現在這塊就這樣被我冰凍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6 |
| 作者:bobonert |
日期:2004-09-05 01:05 |
所屬:主機板 |
| CPU FAN ERROR 怎麼辦 |
|
現在每次開機
都會出現
CPU FAN ERROR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一回事嗎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5 |
| 作者:Bingshiun |
日期:2004-09-05 00:29 |
所屬:CPU |
| sp2500降頻卻變sp3200+?? |
|
..散步龍....速度變慢也就算ㄌ...腦袋瓜也快秀逗ㄌ~
今天去買了一ㄎsp2500..
很誇張ㄉ是..
sp2500=10.5x166
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4 |
| 作者:bagayea |
日期:2004-09-04 23:24 |
所屬:CPU |
| XP2500~~ |
|
請問一下,這顆xp巴頓2500能用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3 |
| 作者:mcaid |
日期:2004-09-04 20:23 |
所屬:風扇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