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原廠散熱片下面的灰色東西是不是散熱膏???

請問原廠散熱片下面的灰色東西是不是散熱膏???如果是,是不是就不需要在而外塗上散熱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2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09-05 13:18 所屬:CPU


聽說原廠風扇也有REMARK?好可怕,要如何分辨啊?

聽說原廠風扇也有REMARK?好可怕,要如何分辨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1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05 13:01 所屬:CPU


這張和GA-8IPE1000-G有差別嗎

看了光華的簡短介紹 感覺不出來這張跟GA-8IPE1000-G有什麼差別 近日想換主機板和CPU 考慮了半天都在GA-8IPE1000-G和這張pro2 兩張徘徊猶豫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還有CPU要換P4什麼版本的 現在規格好亂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0
作者:琥珀川 日期:2004-09-05 12:06 所屬:主機板


差點買下去

台中賣13900粉心動喔.上網一查,MOZO每批的代工廠都不同,品質好壞看運氣,只好改買三隻鳥,最近一批的面板聽說是LG低,有沒人有心得報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9
作者:tomda 日期:2004-09-05 11:19 所屬:液晶螢幕


臺中只要9999

2004/9/4買了一台 原本要買VA721低,沒想到VE700只賣9999,差了快3000元,想說剛好買來用,等19吋降更多實在買台19吋,基本上沒啥大問題,一顆亮點,寫程式算剛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8
作者:tomda 日期:2004-09-05 11:14 所屬:液晶螢幕


請教一下~

請問A7N8X 這塊主機板可以裝 AMD - Barton 2800+ 這顆CPU嗎? 如果不可以那可以升級到哪一顆CPU 小弟現在使用的是AMD XP 1.8+ 感覺上有以點慢,感謝大大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7
作者:0913562898 日期:2004-09-05 05:10 所屬:主機板


怎麼好像不支援大硬碟說

用這塊搭配我原來的WD 250G 硬碟, 搞到最後竟然硬碟資料都出現問題 而且沒有支援Q-Fan,又不能超頻 硬碟資料最後竟然就.....走了 想找IAA來用,但是ICH5沒有IAA可以用只有ICH5R才有.. 現在這塊就這樣被我冰凍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6
作者:bobonert 日期:2004-09-05 01:05 所屬:主機板


CPU FAN ERROR 怎麼辦

現在每次開機 都會出現 CPU FAN ERROR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一回事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5
作者:Bingshiun 日期:2004-09-05 00:29 所屬:CPU


sp2500降頻卻變sp3200+??

..散步龍....速度變慢也就算ㄌ...腦袋瓜也快秀逗ㄌ~ 今天去買了一ㄎsp2500.. 很誇張ㄉ是.. sp2500=10.5x166 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4
作者:bagayea 日期:2004-09-04 23:24 所屬:CPU


XP2500~~

請問一下,這顆xp巴頓2500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33
作者:mcaid 日期:2004-09-04 20:23 所屬:風扇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