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台電腦,使用浮動IP 想要同時上網 請問除了買集線器,還需要是IP分享器嗎? 謝謝﹗
CPU:Intel P4-2.8GHz 盒裝 RAM:勝創OR創見256
http://taiwan.albatron.com.tw/page/it/mb/specification.asp?pro_id=49 就是這張 我怕也會跟有的人一樣不能使用 請教各位大大囉 多謝多謝
前天買ㄌ一ㄎ AMD SP 2400+ 為啥開機ㄊ抓到ㄉ是 AMD Athlon XP 1.0G 感覺好像被騙ㄌ..倍頻我也調 15X 可是ㄊ都沒反應
CPU-AMD-XP2600 主機板-微星 K7N2 記憶體-創見DDR400-256*2 硬碟-Sea 80G DVD- ASUS 16
請問這台是最新的嗎? Aopen CD-956E Available 不知道好不好用 建議一下
請問我大約使用十分鐘之後,風扇運轉的聲音就變的蠻大聲的,CPU的溫度約49度左右。 請問是因為原廠配的風扇比較差嗎?
最近新的電腦 顯卡顯然是問題很大...... 本身又沒什麼研究 我的預算大概在3000~4000 看這塊都沒有什麼討論..... 想知道一下這塊裝了會不會後悔....... 請大大指教嚕.....
現在amd有athlon xp 3000又有Barton 3000同樣是amd跟3000,這兩款差在哪? 那一款比較新?價格好像是athlon比較貴厚?是貴在哪?~~@@"
最近打算換一顆cpu跟一塊主機板,朋友說p4的熱而且風扇大聲,k8不支援windows所以我考慮買Barton 3000,不過完全看不懂主機板,不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