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這台快一年了,很好用顏色也很漂亮,雖然沒有亮點保固,不過至今沒有什麼問題,要稍微考慮一下上下左右的視角問題和亮點保固問題,要買之前最好還是去店家先
我就不相信. 全部顯示卡只有微星4張推薦都破百.. 其他家的真的就比較濫...裝孝唯喔.. 跟我看法一樣的請幫推一下... 這裡是讓買方能在買前多了解規格的地方吧.. 而不是微星人員來打廣告的地方
雖然感覺沒什麼差別 不過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是哪裡出的問題 請高手指教
技嘉的主機板是不是比較好用 3000元要買哪一種比較實用
華碩 A7V880 XP 2600 金士頓 DDR400 256M SEAGATE SATA 80G FDD 1.44 LINE-ON COMBO ATX CASE+POWER 華碩 顯示卡 DVI 128M 奇美 17LCD DVI
七蒙 西達 蛇吞向 那種聲音不會很大300W的 便宜又好用
請告訴我 謝謝
哪種記憶體 一樣的規格 用起來有差嗎 廠牌很重要媽
記憶體跟 組電腦 以後造成的問題有差嗎 我想買技嘉主機板+AMD處理器 那要用什麼 記憶體勒
請問大高雄地區的朋友...Pioneer DVR-A07要到那裡買?謝謝大家! 因為建國商場..順發.僑品.欣亞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