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不錯用

我買這台快一年了,很好用顏色也很漂亮,雖然沒有亮點保固,不過至今沒有什麼問題,要稍微考慮一下上下左右的視角問題和亮點保固問題,要買之前最好還是去店家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01
作者:smer 日期:2004-09-07 04:07 所屬:液晶螢幕


別騙人了..微星灌水灌的太嚴重了吧.

我就不相信. 全部顯示卡只有微星4張推薦都破百.. 其他家的真的就比較濫...裝孝唯喔.. 跟我看法一樣的請幫推一下... 這裡是讓買方能在買前多了解規格的地方吧.. 而不是微星人員來打廣告的地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00
作者:raulman 日期:2004-09-07 03:02 所屬:顯示卡


裝兩條433開機只有400

雖然感覺沒什麼差別 不過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是哪裡出的問題 請高手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99
作者:tuka 日期:2004-09-07 02:16 所屬:RAM


這個好媽

技嘉的主機板是不是比較好用 3000元要買哪一種比較實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98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07 01:27 所屬:主機板


這樣好嗎?

華碩 A7V880 XP 2600 金士頓 DDR400 256M SEAGATE SATA 80G FDD 1.44 LINE-ON COMBO ATX CASE+POWER 華碩 顯示卡 DVI 128M 奇美 17LCD DV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97
作者:武武 日期:2004-09-07 01:21 所屬:CPU


好用哪一牌勒

七蒙 西達 蛇吞向 那種聲音不會很大300W的 便宜又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96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07 01:18 所屬:機箱 Power


何謂4大7小

請告訴我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95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07 01:15 所屬:機箱 Power


哪一種勒

哪種記憶體 一樣的規格 用起來有差嗎 廠牌很重要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94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07 01:00 所屬:RAM


用什麼勒

記憶體跟 組電腦 以後造成的問題有差嗎 我想買技嘉主機板+AMD處理器 那要用什麼 記憶體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93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07 00:56 所屬:RAM


請問大高雄地區的朋友...Pioneer DVR-A07要到那裡買?

請問大高雄地區的朋友...Pioneer DVR-A07要到那裡買?謝謝大家! 因為建國商場..順發.僑品.欣亞都沒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89
作者:s122331528 日期:2004-09-07 00:47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