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7小 1200元 4大6小 900元 一樣都是300W 是只差1個小 就差300元喔 ....
4290,俗嗎?有看到ASUA 3800,但是想說沒差那幾百。
我每開一次電源 都要手動清潔一次印表機 很煩ㄟ 不然黑色的 老是印不出來 大家也是這樣嗎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剛才去看這塊主機板的網站看了一下, 我沒有看到這塊主機板最高可支援到多少CPU,也許是我沒看到吧~ 可以請大大教我看一下嗎?謝謝了。
最近要換一台可以撐久一點的電腦... 因為現在既常常要用在課業上,偶而也要跟朋友PK一下3D遊戲, 主要用途在跑跑OFFICE、FTP、玩玩3D遊
不好意思 要麻煩各位前輩幫我看一下我這樣組可以ㄇ 還有沒有缺什麼東西 (會偶爾完線上遊戲..) cpu:intel p4 2.8GHZ
話說在最近7月半 我的這隻羅技滑鼠 沒人碰他 鼠標居然會自己跑..... 不用想 我使用這隻賤鼠 跑得更是厲害 按到手抽筋... 墊了白紙 專用光學署墊 嘛沒用~~~```''' 真是濫勸大家隨便買個便宜滑鼠 用個1`2年就換 還比較划算...=.=
請問賽陽的CPU L2都比別的低 這樣組裝起來的電腦 效能會比較低嗎
P4-2.8GHZ E 的CPU 配 GA-8IK1100 這塊CPU + 金士頓DDR333 256*2 這樣配打開雙通道 OK嗎~~? 會不會穩定壓?
我用 P4-2.8GHZ E 的CPU 配 GA-8IPE1000 Pro2 這塊CPU + 金士頓DDR333 256*2 這樣配打開雙通道 OK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