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板子有支援雙通道, 我的記憶體是創見512MB.DDR400但顆粒不同。 但我還是插成雙通道,請問顆粒不同會造成什麼影響嗎?
是這個不準嗎!= =還是資訊太舊了!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cpu/04q3/040812/socket_939-06.html 另外問一下倍頻數是怎麼換算呢!謝謝~~~
請問賽揚2.0G的盒裝風扇是否跟P4 1.8G的盒裝風扇一樣呢(轉速.散熱效果)?如果在P4 1.8G的CPU上裝上賽揚2.0G的風扇是否可以呢?煩請各位大大知道的告訴我好嗎.謝謝.
這台還不錯用哦,只是反應時間有點~~~會有一點點的感覺慢了點說 因為之前對遊戲的要求很高~~~~現在感覺會有一點點的delay不過還能接受!
我想要有天堂2的配件...可是我什麼都沒有...請各位利害的大大交交我怎麼配好嗎..????最好是有液晶ㄉ..TXS....
有誰知道這是幹.....麻ㄉ請告訴我 我ㄉ手機0958127950講一下
各為大大 請問一下?? 我家裡有2台電腦 用的線路是中華電信adsl 請問要買哪一種的比較好捏
cpu xp 2.6 主機版7N400 Pro2 記 金士頓ddr 400 512 麗台a340 fx5200 或a360 fx5700 hd 80g 8m 鐵甲power 400 這樣的配備可以嗎``` 是否可以 請高手說明一下 謝謝 給小弟一些建意
我想知道~該怎麼看RAM會跟主機板有衝到...........還是必須問過試過的人才知道 我想應該有法子~知道吧!!還是要看RAM的標示上有寫說支援哪些主機板呢???
最近打算幫家人組台電腦 cpu amd xp2600+ mb k7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