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雙通道顆粒小問題?

我的板子有支援雙通道, 我的記憶體是創見512MB.DDR400但顆粒不同。 但我還是插成雙通道,請問顆粒不同會造成什麼影響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1
作者:gn00339600 日期:2004-09-07 22:10 所屬:RAM


呃~~AMD - K8 Athlon64 3200的FSB只有到200??

是這個不準嗎!= =還是資訊太舊了!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cpu/04q3/040812/socket_939-06.html 另外問一下倍頻數是怎麼換算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0
作者:呃呃~~ 日期:2004-09-07 21:34 所屬:CPU


散熱風扇

請問賽揚2.0G的盒裝風扇是否跟P4 1.8G的盒裝風扇一樣呢(轉速.散熱效果)?如果在P4 1.8G的CPU上裝上賽揚2.0G的風扇是否可以呢?煩請各位大大知道的告訴我好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19
作者:Wally0218 日期:2004-09-07 21:28 所屬:CPU


今天剛買這台~~~

這台還不錯用哦,只是反應時間有點~~~會有一點點的感覺慢了點說 因為之前對遊戲的要求很高~~~~現在感覺會有一點點的delay不過還能接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18
作者:bbsm 日期:2004-09-07 20:22 所屬:液晶螢幕


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

我想要有天堂2的配件...可是我什麼都沒有...請各位利害的大大交交我怎麼配好嗎..????最好是有液晶ㄉ..TX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17
作者:ivan77786 日期:2004-09-07 20:06 所屬:CPU


??????????

有誰知道這是幹.....麻ㄉ請告訴我 我ㄉ手機0958127950講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16
作者:xsq38 日期:2004-09-07 19:52 所屬:其他週邊


要購買哪一種的???

各為大大 請問一下?? 我家裡有2台電腦 用的線路是中華電信adsl 請問要買哪一種的比較好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15
作者:chess 日期:2004-09-07 17:50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一下我的配備

cpu xp 2.6 主機版7N400 Pro2 記 金士頓ddr 400 512 麗台a340 fx5200 或a360 fx5700 hd 80g 8m 鐵甲power 400 這樣的配備可以嗎``` 是否可以 請高手說明一下 謝謝 給小弟一些建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14
作者:ibm1812 日期:2004-09-07 16:50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我想知道~該怎麼看RAM會跟主機板有衝到...........還是必須問過試過的人才知道 我想應該有法子~知道吧!!還是要看RAM的標示上有寫說支援哪些主機板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13
作者:youngko 日期:2004-09-07 16:31 所屬:RAM


K7N2 xp2600+ Ga Fx5500

最近打算幫家人組台電腦  cpu amd xp2600+ mb k7n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12
作者:meroson 日期:2004-09-07 16:1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