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問題

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情況發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2
作者:leroy732 日期:2004-09-11 09:38 所屬:燒錄器


need help

剛組沒多久的電腦在開機的時候出現 請問大家這是出了什麼問題 急急急 p.s.軟體我同學剛幫我灌好沒多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1
作者:oopsskywalker 日期:2004-09-11 04:46 所屬:硬碟


請問要怎麼設定?

爬了好多大大的文章.發現有很多所謂的倍頻設定?(200*12.5 251*11..諸如此類)小弟時再看不懂..請問我的是BASTON 2600+要怎麼設定才正確呢?超頻的設定又要怎麼設定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0
作者:motoya.tw 日期:2004-09-11 00:46 所屬:主機板


關於L2快取的問題..

我買的是AMD 3200+ L2快取應有1MB 為何我用EVERST看卻只有512KB CPU型號卻是正確的 有辦法能夠調回去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39
作者:kalaja 日期:2004-09-11 00:42 所屬:CPU


^^

主機板:ASUS P4P800 CPU:P4 2.8G 記憶體:金士頓DDR400 512MBx2 顯示卡:艾爾莎 影雷者FX534/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硬碟:W.D 80G/7200轉 IDE/DMA-100/8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38
作者:boss770330 日期:2004-09-10 22:50 所屬:主機板


這樣組....

AMD XP2600+ 技嘉7S748-L 青雲FX5200 EP 創見 256MB 400DDR WD 40G/2M SONY 1.44 技嘉DVD 鴻海5210 去熱高手 請問這樣組可以嗎 ? 還有 AMD 我很怕溫度過高 有什麼解決之道嗎? 請各位大大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37
作者:candy650628 日期:2004-09-10 22:38 所屬:CPU


^^

這間公司的產品,不錯,我用這一間公司的產品快一年,感覺都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36
作者:boss770330 日期:2004-09-10 22:23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這片和NF7-S哪一片超頻比較穩定?

A7V880或是NF7-S好超嗎?哪一片穩定嗎?請大大解答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34
作者:motoya.tw 日期:2004-09-10 21:46 所屬:主機板


我要怎麼知道他有哪些內建功能

如題....小弟是第一次組電腦 看到這款是因為大家都很推薦 可是卻不知道要怎麼看他的內建 謝謝各位大大詳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33
作者:hyentai 日期:2004-09-10 21:28 所屬:主機板


wd 800JB/P 8mb是不是只有作液態軸承?

請問各位大大~ 這台是不是液態軸承? 要看哪裡才能判斷呢? 有的人說是有的人說不是~ 我頭都暈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32
作者:shaosam 日期:2004-09-10 20:43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