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情況發生.....
剛組沒多久的電腦在開機的時候出現 請問大家這是出了什麼問題 急急急 p.s.軟體我同學剛幫我灌好沒多久
爬了好多大大的文章.發現有很多所謂的倍頻設定?(200*12.5 251*11..諸如此類)小弟時再看不懂..請問我的是BASTON 2600+要怎麼設定才正確呢?超頻的設定又要怎麼設定ㄋ?謝謝!
我買的是AMD 3200+ L2快取應有1MB 為何我用EVERST看卻只有512KB CPU型號卻是正確的 有辦法能夠調回去嗎?
主機板:ASUS P4P800 CPU:P4 2.8G 記憶體:金士頓DDR400 512MBx2 顯示卡:艾爾莎 影雷者FX534/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硬碟:W.D 80G/7200轉 IDE/DMA-100/8MB
AMD XP2600+ 技嘉7S748-L 青雲FX5200 EP 創見 256MB 400DDR WD 40G/2M SONY 1.44 技嘉DVD 鴻海5210 去熱高手 請問這樣組可以嗎 ? 還有 AMD 我很怕溫度過高 有什麼解決之道嗎? 請各位大大指教
這間公司的產品,不錯,我用這一間公司的產品快一年,感覺都不錯!
A7V880或是NF7-S好超嗎?哪一片穩定嗎?請大大解答囉^^
如題....小弟是第一次組電腦 看到這款是因為大家都很推薦 可是卻不知道要怎麼看他的內建 謝謝各位大大詳解
請問各位大大~ 這台是不是液態軸承? 要看哪裡才能判斷呢? 有的人說是有的人說不是~ 我頭都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