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63 秒。

超頻效能~~不錯~~不過都已經這麼快了~~在超也不會快到哪去

這顆基本上可超3G 我撘配技嘉的8IPE1000-G 不過這板子很鳥 記憶體竟然跟外頻同步 也就是說調外頻記憶體會跟著跑 所以我只能超3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76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4-09-12 19:08 所屬:CPU


這樣組可以嗎?

AMD XP 2600+ 微星KT6V-LSR FX-534 SeaGate 80G 金士頓256MB DDR400 這是第一次組電腦 請好心人幫忙看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75
作者:squid 日期:2004-09-12 16:47 所屬:CPU


我有個問題

我之前買這塊主機板並且買一塊創見ddr400 256mb的記憶體但是插進去系統只顯示192mb,之前有人提人提過主機板會吃記憶體容量,請問是這個原因嗎? 還有如果我再插一條PQI ddr266 256MB的記憶體,這樣可以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74
作者:news 日期:2004-09-12 16:44 所屬:主機板


別買這一款!!

我買這一款用於98SE系統時沒有甚異樣...用在XP系統卻變成upt-301...不是我神通廣大...這一款的確有問題...問了服務人員與工程人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73
作者:kuowen 日期:2004-09-12 14:28 所屬:其他週邊


想組裝一台電腦~預算4萬~請大大幫幫忙!!

因為要升大學了~所以需要一台電腦~可否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小弟 還有要去哪邊買零件才好呢??我在台北讀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72
作者:jyjy010 日期:2004-09-12 14:07 所屬:CPU


請教這顆CPU的相容主機板?

我現在使用艾崴K7S2主機板,看到SEPRON是SOCKET A,不知道這款是否可用在我的主機板?請回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71
作者:lawchen 日期:2004-09-12 12:58 所屬:CPU


請問一下 GA-K8NS Pro 和 GA-K8NS ㄉ差別

我在網站上看好像就差在 1.PRO 支援GigaRAID IDE 磁碟陣列介面 2.PRO內建千兆(Gigabit)乙太網路連接介面,而另一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70
作者:paulyang5054 日期:2004-09-12 12:47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請問如何從winXP的作業系統下看CPU的溫度和系統的溫度(我就只能在BIOS底下看) 我一開機CPU溫度就維持在51~54度系統溫度就維持在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69
作者:wujoe 日期:2004-09-12 11:06 所屬:CPU


請問SP2400+的外頻問題!!

請問大大!!我使用CPU-Z測出來的效能FSB是166MHz!!另一個BUS SPEED才顯示為333MHz!!請問哪一個才是他的外頻呢??又為何大家的規格表都寫說FSB333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68
作者:540886 日期:2004-09-12 04:35 所屬:CPU


fsb333是指外頻333嗎

fsb333是指外頻333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67
作者:rockzeroboy 日期:2004-09-12 03:23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