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基本上可超3G 我撘配技嘉的8IPE1000-G 不過這板子很鳥 記憶體竟然跟外頻同步 也就是說調外頻記憶體會跟著跑 所以我只能超3G
AMD XP 2600+ 微星KT6V-LSR FX-534 SeaGate 80G 金士頓256MB DDR400 這是第一次組電腦 請好心人幫忙看一下
我之前買這塊主機板並且買一塊創見ddr400 256mb的記憶體但是插進去系統只顯示192mb,之前有人提人提過主機板會吃記憶體容量,請問是這個原因嗎? 還有如果我再插一條PQI ddr266 256MB的記憶體,這樣可以嗎?謝謝
我買這一款用於98SE系統時沒有甚異樣...用在XP系統卻變成upt-301...不是我神通廣大...這一款的確有問題...問了服務人員與工程人員..
因為要升大學了~所以需要一台電腦~可否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小弟 還有要去哪邊買零件才好呢??我在台北讀書!
我現在使用艾崴K7S2主機板,看到SEPRON是SOCKET A,不知道這款是否可用在我的主機板?請回應。
我在網站上看好像就差在 1.PRO 支援GigaRAID IDE 磁碟陣列介面 2.PRO內建千兆(Gigabit)乙太網路連接介面,而另一款
請問如何從winXP的作業系統下看CPU的溫度和系統的溫度(我就只能在BIOS底下看) 我一開機CPU溫度就維持在51~54度系統溫度就維持在4
請問大大!!我使用CPU-Z測出來的效能FSB是166MHz!!另一個BUS SPEED才顯示為333MHz!!請問哪一個才是他的外頻呢??又為何大家的規格表都寫說FSB333呢??
fsb333是指外頻333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