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62 秒。

多少阿

p42.0g~2.6g大概要多少錢 請老大幫我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88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12 23:47 所屬:CPU


現在726D大概多少錢呢?

最近想買螢幕..聽說726D很不錯評價也好 在光華附近的店問到價格$11200..不知算便宜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85
作者:dollmira 日期:2004-09-12 23:10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Celeron2.4G跟2.4DG哪裡不同呢?

Celeron 2.4 G Celeron 2.4 DG Pentium 4 3.0 EG Pentium 4 3.0 LG 那個什麼(D,E,L)G那表什麼呢? 另外好像還有什麼CG的 請知道的人解答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84
作者:lovesky 日期:2004-09-12 23:01 所屬:CPU


硬碟更新

請問我本來是MAXTOR 40G的因為被吃空間...想重灌...但想還是買新的好了..買同牌的回衝突到嗎...可以建議賣哪牌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83
作者:26943703 日期:2004-09-12 21:33 所屬:硬碟


電腦組裝

請問一個組裝新手該怎麼開始學..... 要怎麼選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82
作者:26943703 日期:2004-09-12 20:55 所屬:硬碟


電腦怎樣都沒聲音

我用的是磐英8RDA31 音響沒壞 接上去也沒聲音 孔也沒接錯 他沒辦法自動偵測到我的音響 通常WINDOWS又下方不是會有個喇叭標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81
作者:onk 日期:2004-09-12 20:48 所屬:主機板


買這顆~~有勇氣

買這~~只能說你有勇氣 AMD只會越改越爛 出這什麼爛CPU 還不如用賽揚 同樣價錢何不去買速龍 L2還比較大勒 做人還是別太摳~~多個兩三百就會好很多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80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4-09-12 20:34 所屬:CPU


請問...

我主機板是ASUS A7V8X-X 請問我如果用DDR 400的ram 2200+外頻只有266 這樣是不是會有cpu跟不上記憶體的問題?@@ 還是記憶體會降速來跑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79
作者:chenwj 日期:2004-09-12 20:00 所屬:CPU


請問kingston保固期??

我聽說kingston現在是終身保固 那麼請問我三年前買的Kingston ddr266 256MB 是不是也是終身保固呢? 謝謝^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77
作者:chenwj 日期:2004-09-12 19:57 所屬:RAM


這板子適合較摳的人

這塊板沒1394 還有一些小配備也沒有 如果是我寧願給他貴三四百 買PRO版 我就是因為買這塊板才後悔的 還有這板子超頻不太好超 記憶體跟外頻同步 所以只要調其中一個 另外一個就會跟著上升下降 根本就是限制超頻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78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4-09-12 19:5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