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0g~2.6g大概要多少錢 請老大幫我解答
最近想買螢幕..聽說726D很不錯評價也好 在光華附近的店問到價格$11200..不知算便宜嗎?謝謝!!
Celeron 2.4 G Celeron 2.4 DG Pentium 4 3.0 EG Pentium 4 3.0 LG 那個什麼(D,E,L)G那表什麼呢? 另外好像還有什麼CG的 請知道的人解答一下 謝謝
請問我本來是MAXTOR 40G的因為被吃空間...想重灌...但想還是買新的好了..買同牌的回衝突到嗎...可以建議賣哪牌的嗎???
請問一個組裝新手該怎麼開始學..... 要怎麼選購
我用的是磐英8RDA31 音響沒壞 接上去也沒聲音 孔也沒接錯 他沒辦法自動偵測到我的音響 通常WINDOWS又下方不是會有個喇叭標誌
買這~~只能說你有勇氣 AMD只會越改越爛 出這什麼爛CPU 還不如用賽揚 同樣價錢何不去買速龍 L2還比較大勒 做人還是別太摳~~多個兩三百就會好很多的
我主機板是ASUS A7V8X-X 請問我如果用DDR 400的ram 2200+外頻只有266 這樣是不是會有cpu跟不上記憶體的問題?@@ 還是記憶體會降速來跑呢 謝謝`~~
我聽說kingston現在是終身保固 那麼請問我三年前買的Kingston ddr266 256MB 是不是也是終身保固呢? 謝謝^_^
這塊板沒1394 還有一些小配備也沒有 如果是我寧願給他貴三四百 買PRO版 我就是因為買這塊板才後悔的 還有這板子超頻不太好超 記憶體跟外頻同步 所以只要調其中一個 另外一個就會跟著上升下降 根本就是限制超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