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是精星不是微星喔!

請問怎麼都沒看到"精星"的產品介紹啊? 原本想買撼訊的這塊,老闆看了一下我找下來的資料說:會不會有點貴?然後就拿一塊精星Radeon9550 的卡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98
作者:lucian 日期:2004-09-13 17:13 所屬:顯示卡


MSI_FX5700SP

MSI FX5700SP裡面的晶片是FX5700LE-TD128 跟圖片不同是的記憶體槽是全滿的,也就是說有八顆Ram在上面 怎麼會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97
作者:bluewindb 日期:2004-09-13 16:12 所屬:顯示卡


技嘉 GA-7VM400AM 主機板???處理器支援速度 1600MHz+ ~ ???

為何這邊沒這一個版子的資料.... 外面都有在賣...穩定度有人知道嗎... 400AM..不是400M的型號..... 這是他的規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96
作者:mmy 日期:2004-09-13 15:51 所屬:主機板


創巨 - Live! 超值娛樂版

昨天去3c順發買了這一塊音效卡會跟技嘉主機板衝突到~~所以想要買這塊音效卡的朋友~~請三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95
作者:POP0919 日期:2004-09-13 11:28 所屬:音效卡


這樣組可以嗎

主機板(好像是華碩)p4 s800 mx cpu 塞揚2.66g (533) ram 512mb ddr400 bravo hd seaget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94
作者:tac 日期:2004-09-13 11:12 所屬:主機板


此形號有出黑色面版的嗎?

或是其他廠牌有做吸入式且是黑色面版的嗎? 另問燒錄機有黑面版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93
作者:easyhuang 日期:2004-09-13 03:32 所屬:DVD ROM


請問

我佩8IK1100那張主機板和P42.8,再看軒肆外傳剛開始動畫時會自動關機,玩魔獸三DOTA讀取到一個地方停下來就自動關機請問是CPU的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92
作者:盛爺 日期:2004-09-13 02:15 所屬:CPU


為什麼自動關機

我佩這張主機板和P42.8C,再看軒肆外傳剛開始動畫時會自動關機,玩魔獸三DOTA讀取到一個地方停下來就自動關機請問是主機板的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91
作者:盛爺 日期:2004-09-13 02:12 所屬:主機板


相信我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當初買的不是這張板子 內建顯示功能用擦 裝XP還有些不支援 問題一堆 裝2000 內建顯示卡又跑不起來 真是有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90
作者:loverpai 日期:2004-09-13 01:26 所屬:主機板


記憶體哪一家比較好

我的主機板是用技嘉7N400L CPU是用AMD SP 2500+ 之前我買聯強DDR400 512M 的記憶體 不過好像很不穩耶 常常都會當機 我在想是不是聯強的關係 我這樣搭配會衝突到嗎 如我我想換記憶體的話 哪一家的比較好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89
作者:yunya 日期:2004-09-13 00:51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