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都沒看到"精星"的產品介紹啊? 原本想買撼訊的這塊,老闆看了一下我找下來的資料說:會不會有點貴?然後就拿一塊精星Radeon9550 的卡介
MSI FX5700SP裡面的晶片是FX5700LE-TD128 跟圖片不同是的記憶體槽是全滿的,也就是說有八顆Ram在上面 怎麼會這樣?
為何這邊沒這一個版子的資料.... 外面都有在賣...穩定度有人知道嗎... 400AM..不是400M的型號..... 這是他的規格.....
昨天去3c順發買了這一塊音效卡會跟技嘉主機板衝突到~~所以想要買這塊音效卡的朋友~~請三思!!
主機板(好像是華碩)p4 s800 mx cpu 塞揚2.66g (533) ram 512mb ddr400 bravo hd seagete
或是其他廠牌有做吸入式且是黑色面版的嗎? 另問燒錄機有黑面版的嗎?
我佩8IK1100那張主機板和P42.8,再看軒肆外傳剛開始動畫時會自動關機,玩魔獸三DOTA讀取到一個地方停下來就自動關機請問是CPU的問題嗎
我佩這張主機板和P42.8C,再看軒肆外傳剛開始動畫時會自動關機,玩魔獸三DOTA讀取到一個地方停下來就自動關機請問是主機板的問題嗎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當初買的不是這張板子 內建顯示功能用擦 裝XP還有些不支援 問題一堆 裝2000 內建顯示卡又跑不起來 真是有夠....
我的主機板是用技嘉7N400L CPU是用AMD SP 2500+ 之前我買聯強DDR400 512M 的記憶體 不過好像很不穩耶 常常都會當機 我在想是不是聯強的關係 我這樣搭配會衝突到嗎 如我我想換記憶體的話 哪一家的比較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