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RE: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如果 我買了Intel - Celeron 2.0G<===這塊主機板,應該搭配哪一家的CPU好呢?煩請告知,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98
作者:good_luck724 日期:2004-09-17 10:01 所屬:CPU


怎不叫度龍

假如這顆cpu那麼爛的怎麼不叫度龍呢?而且價錢應該要更低,怎麼跟速龍一樣貴?好懷念度龍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97
作者:v8star 日期:2004-09-17 08:50 所屬:CPU


溫度

請問一下現在大家barton3000平常的溫度都是多少?還有玩3d遊戲時溫度是多少?我平常現在是55度左右,跑3d最高到65度左右,冬天可能更低吧! 真怕買到巴頓2.5g超成3g,聽說有些廠商會進半成品的2.5g表面沒雷射切割的cpu,讓廠商自行切割,真怕買到remark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96
作者:v8star 日期:2004-09-17 08:42 所屬:CPU


地下室的一位大大好像在問

超微出這ㄎ賣點在哪裡~我知道 賣點就是坑台灣人前太多 有預感不用幾個星期就賣不下ㄑ哩 接受度有夠差的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95
作者:avin 日期:2004-09-17 04:37 所屬:CPU


買SP~!!嗯~有勇氣

濫東ㄒ~別買 SP=XP閹割版 效能有夠鳥~比Celeron還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94
作者:avin 日期:2004-09-17 04:34 所屬:CPU


那位大大能解一下小弟的疑惑

目前只知道SP的L2是256K 不知道L1目前到底是多少128K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93
作者:avin 日期:2004-09-17 04:31 所屬:CPU


樓下的請看

注意一下你買到的P4-2.4G是400FSB還是533FSB 533FSB的話請到BIOS把時脈調整到133就解決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92
作者:avin 日期:2004-09-17 04:20 所屬:CPU


有人有這樣過嗎??

我大約再三年前買極光無影手第一代,但滑鼠用作正常,可是鍵盤怪怪的. 當初我以為是家裡電腦太爛,但我現在換新電腦鍵盤還是出現毛病.就是鍵盤會有時出現我沒案的鍵,一出來就停不了.我這樣還能送修嗎??? 我記得是保固5年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91
作者:john76314 日期:2004-09-17 03:09 所屬:鍵盤/滑鼠


p43.0G這一顆最好搭配875..865晶片組嗎??

我之前有在別的討論板上看到p4 3.0GHz這一顆最好搭配875或865晶片組 這是真的嗎?? 我是用華碩P4S800D這塊主機板 不知會部會把CPU效能扼殺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90
作者:edenxu 日期:2004-09-17 02:42 所屬:CPU


2.8E跟2.8CG到底哪ㄍ好用??

價錢只差距ㄍ50塊~好像只差在製程上面.製程到底差多少?有迷有啥製程有差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89
作者:Bill.Wu 日期:2004-09-17 00:4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