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4S800D |
|
這顆CPU
可以配P4S800D的板子嗎
會不會開不了機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18 |
| 作者:sy25368 |
日期:2004-09-18 12:19 |
所屬:CPU |
| ram?? |
|
這塊版是不是只支援雙面ram??
我買的差不進去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17 |
| 作者:nickcan |
日期:2004-09-18 10:07 |
所屬:主機板 |
| 何謂雙通道 |
|
請問雙通道是蝦米阿
請各位大大告訴我
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16 |
| 作者:小帆帆 |
日期:2004-09-18 09:55 |
所屬:RAM |
| 各位電腦高手救救我吧 |
|
各位高手我這台電腦內容是這樣請看看是不是真的會相衝拜託>O<
CPU:P4 2.8GHZ(eg)
主機板:MSI 865pe Neo2 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15 |
| 作者:蛋包飯 |
日期:2004-09-18 09:07 |
所屬:顯示卡 |
| 嗚嗚...這塊顯卡不能玩RO.. |
|
最近剛買結果一進入RO程式就有怪怪的線在閃..以前我用GFORCE2都不會這樣,為什麼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14 |
| 作者:assking |
日期:2004-09-18 07:07 |
所屬:顯示卡 |
| 這樣裝可以嗎? |
|
各位大大,小弟有各問題想請教一下,我的主機板是是艾威KA266的,cpu是AMD1800+因為記憶體壞了想再買一條DDR266的記憶體的,不過DDR266的記憶體好像都找不到耶!!!!真傷腦筋!!!可以買DDR400的記憶體插嗎?要不要在BIOS裡設定什麼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13 |
| 作者:mars0168 |
日期:2004-09-18 01:42 |
所屬:RAM |
| 賽不龍不能裝嗎 |
|
請問散步龍不能裝這塊版子嗎@@?不然我裝了怎麼怪怪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12 |
| 作者:tg6299844 |
日期:2004-09-17 23:15 |
所屬:主機板 |
| 這張顯示卡怪怪ㄉ |
|
我買了這張顯示卡可是卻不能玩阿給還有一些遊戲只要一玩螢幕就會便一格一格ㄉ小格子然後當機~害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玩天堂心情超差ㄉ~有人跟我一樣的情形還是有誰知道如何解決ㄇ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11 |
| 作者:蛋包飯 |
日期:2004-09-17 21:53 |
所屬:顯示卡 |
| 會自動重新開機 |
|
請問..
ASUS A7V880的主機板、AMD XP2500的CPU、聯強512MB DDR 400的RAM
幾乎開機後五分鐘就會自動重新開機..真是快瘋了..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呀!!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10 |
| 作者:cofebean |
日期:2004-09-17 19:25 |
所屬:主機板 |
| 七盟的活動...... |
|
上禮拜六,我將那台似乎有點不穩定的七盟power送去看看後,發現他們的活動還不錯喔,現
場有得喝又有得送,送的是產品折價券,聽說這週六和下週六又有此活動,閒來無事的大大們
可以去看看喔,還可以看到七盟一些新的產品.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09 |
| 作者:威爾 |
日期:2004-09-17 18:15 |
所屬:機箱 Power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