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用過之後...,....

我覺得奇怪, 為什麼廠商製造的USB外接盒不一樣? 我用NERO測速器,怎麼差那麼多? 市售的USB 2.0外接盒,只有6X多的讀速, 廠商原裝的USB外接盒,至40X多的讀速, 怪了? 平平USB 2.0 差那麼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30
作者:agg 日期:2004-09-18 19:21 所屬:燒錄器


請問一下

請問FX-53,52是啥CPU或是啥CPU代號?小弟不太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29
作者:gn01293608 日期:2004-09-18 18:43 所屬:CPU


LCD散熱問題

請問LCD散熱真的是從前面散熱嗎? 用螢幕保護貼之類的東西.真的會造成散熱不佳嗎? 我前天去光華買了這一台17吋的LCD. 有些展示用的L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28
作者:nn83716 日期:2004-09-18 18:37 所屬:液晶螢幕


真的嗎?

老闆跟我說那是LG的版面! 我半信半疑買了這台! 怕被騙~ 請問這是真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27
作者:dean9568 日期:2004-09-18 18:03 所屬:液晶螢幕


真替「散步龍」抱不平………

一、其實東西好壞取捨,視個人需求而定。 二、Intel Celeron V.S AMD Sempron 比較網頁,可參考看看…… http://www.fantizi.tomshardware.com/cpu/04q3/040827/sempron-13.htm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26
作者:A-Fan 日期:2004-09-18 16:32 所屬:CPU


拜託~~~!!請高手進來一下!!

小弟我想要買台電腦~~~!! 要有主機板....外殼 ..CPU ....硬碟機 ...軟碟機 ....光碟機 ....記憶體 ...顯示器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25
作者:e58803 日期:2004-09-18 14:48 所屬:硬碟


幫我一下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都會有 逼 逼 逼 聲 也沒有畫面 有畫面有時還會斗動模糊 這跟硬碟有關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24
作者:fg29696442 日期:2004-09-18 12:55 所屬:硬碟


請各位高手幫我配一台電腦謝謝

我的需求如下 1.會使用到繪圖軟體 2.只有主機(價格在二萬左右) 3.CPU如果可以的話請AMD和INTEL都幫我比較 大概就是這樣 請各位高手幫幫我 還有幫我列出價格 小弟第一次自己裝電腦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23
作者:SuperMM 日期:2004-09-18 12:43 所屬:CPU


大大幫忙一下

幫我介紹一張 xp的華碩主機板 有內建顯卡 音效卡 網卡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22
作者:Jiansiung 日期:2004-09-18 12:32 所屬:主機板


有人知道嗎?

xp2600快取256k的光華還有嗎?賣多少錢啊?可不可以告訴我,我急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21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18 12:2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