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被坑啦!?

9/19去買的,老闆要11900,好不容易壓到11700,是在光華旁邊的良興電子吧,就是就走樓梯,地下室的那個,莫非那裡的都比高架橋下的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8
作者:TsauFan 日期:2004-09-25 23:28 所屬:液晶螢幕


我想組一個電腦~有預算3萬多請大大們告訴我該如何組ㄅ~><

我想要一個120Gㄉ硬碟其他就希望我ㄉ電腦能跑快一點,因為我幾乎都在玩GAME~拜託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7
作者:dsxiii 日期:2004-09-25 22:53 所屬:硬碟


剛剛去順發買

剛剛去順發買一條,1680元, 奇怪,怎麼又開始漲了?? 不過,買他的終身保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6
作者:apg 日期:2004-09-25 22:06 所屬:RAM


推荐

剛買一台A08來燒,2片DVD,3片遊戲,2片資料,全都成功,除了資料用Nero6外,我都用酒精燒,相較朋友剛買的TEAC(8x)的,燒片成功率高很多,我都用11元的4xDVD-R片燒而已...目前沒燒壞過,機子是大陸製黑色有原廠保固,聽說還有日本製的,差別不清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5
作者:enix0210 日期:2004-09-25 21:57 所屬:燒錄器


電力不足?怎辦?

昨天買了這款要插微星的k8n neo但是發現有點插不下去,變成殼的後面鎖羅斯那裡的鐵條要折壞才放的進去,放進去開機後顯卡風扇轉了兩秒就停住了,然後開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4
作者:chris4010 日期:2004-09-25 21:56 所屬:顯示卡


幫估個價&建議一下咩!學繪圖用的

SP2200+ GA-7V880-L Seagate 120G Elsa 960FX 128MB 128bit Kingston 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3
作者:madman 日期:2004-09-25 18:04 所屬:CPU


想組台電腦<主要為文書用>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或清單ㄇ??(感激跪拜)

聽說一萬五就能組不錯的了<含螢幕>,我的預算也差不多是這樣。 希望各位能給我一些意見,我打算這週末就去找找,(感謝再感謝) 最主要還是文書用<因為我也不玩線上遊戲> 有些關於組裝的問題,後續也需要再來問一問?到時再請大家多多幫忙??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2
作者:小ㄛㄛ 日期:2004-09-25 16:56 所屬:CPU


請大大幫我配一台新電腦~預算3萬

請大大幫我配一台新電腦~預算3萬 要包含螢幕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1
作者:jyjy010 日期:2004-09-25 15:41 所屬:CPU


我想組一台電腦~誰能幫我配一下主機

如題 我想組一台電腦大概20000以下希望是P4 2.8 或K8ㄉ用途是拿來打報告完天堂阿給希望有大大能夠幫幫忙幫我提供一下意見(本人是電腦白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0
作者:steve1985016 日期:2004-09-25 15:26 所屬:CPU


這一顆跑cpumark99是幾分啊?

這一顆跑cpumark99是幾分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78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25 13:30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