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去買的,老闆要11900,好不容易壓到11700,是在光華旁邊的良興電子吧,就是就走樓梯,地下室的那個,莫非那裡的都比高架橋下的貴?
我想要一個120Gㄉ硬碟其他就希望我ㄉ電腦能跑快一點,因為我幾乎都在玩GAME~拜託ㄌ~><~
剛剛去順發買一條,1680元, 奇怪,怎麼又開始漲了?? 不過,買他的終身保固..
剛買一台A08來燒,2片DVD,3片遊戲,2片資料,全都成功,除了資料用Nero6外,我都用酒精燒,相較朋友剛買的TEAC(8x)的,燒片成功率高很多,我都用11元的4xDVD-R片燒而已...目前沒燒壞過,機子是大陸製黑色有原廠保固,聽說還有日本製的,差別不清楚
昨天買了這款要插微星的k8n neo但是發現有點插不下去,變成殼的後面鎖羅斯那裡的鐵條要折壞才放的進去,放進去開機後顯卡風扇轉了兩秒就停住了,然後開機
SP2200+ GA-7V880-L Seagate 120G Elsa 960FX 128MB 128bit Kingston DDR400
聽說一萬五就能組不錯的了<含螢幕>,我的預算也差不多是這樣。 希望各位能給我一些意見,我打算這週末就去找找,(感謝再感謝) 最主要還是文書用<因為我也不玩線上遊戲> 有些關於組裝的問題,後續也需要再來問一問?到時再請大家多多幫忙??謝謝囉!!
請大大幫我配一台新電腦~預算3萬 要包含螢幕喔
如題 我想組一台電腦大概20000以下希望是P4 2.8 或K8ㄉ用途是拿來打報告完天堂阿給希望有大大能夠幫幫忙幫我提供一下意見(本人是電腦白吃)
這一顆跑cpumark99是幾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