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組電腦~各位高手大大來幫幫我ㄅ~ |
|
預算3萬多含螢幕~我想要一個120Gㄉ硬碟其他就希望我ㄉ電腦能跑快一點,因為我幾乎都在玩GAME~拜託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8 |
| 作者:dsxiii |
日期:2004-09-26 11:06 |
所屬:CPU |
| 超級笨問題 |
|
燒錄機可以燒dvd嗎 以lite on 52325w 來說
另外如果用掃描機掃文章,可以把檔案從圖檔轉換成文字檔嗎
因為要用讀原文書,想直接用dr eye 把文章翻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7 |
| 作者:733302000 |
日期:2004-09-26 03:22 |
所屬:RAM |
| 超 |
|
燒錄機可以燒dvd嗎 以lite on 52325w 來說
另外如果用掃描機掃文章,可以把檔案從圖檔轉換成文字檔嗎
因為要用讀原文書,想直接用dr eye 把文章翻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6 |
| 作者:733302000 |
日期:2004-09-26 03:21 |
所屬:CPU |
| 超級笨問題 |
|
燒錄機可以燒dvd嗎 以lite on 52325w 來說
另外如果用掃描機掃文章,可以把檔案從圖檔轉換成文字檔嗎
因為要用讀原文書,想直接用dr eye 把文章翻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5 |
| 作者:733302000 |
日期:2004-09-26 03:07 |
所屬:燒錄器 |
| 阿那ㄟ安捏拉 |
|
有人知道這塊版子怎ㄇ超頻ㄇ...
bios沒有可以設定ㄉ地方ㄟ.
爛死ㄌ.買到不能超頻ㄉ版子
PLL值也偵測不到
爛~~死~~ㄌ~~~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4 |
| 作者:coh1001 |
日期:2004-09-26 02:52 |
所屬:主機板 |
| 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非常重要歐> |
|
如果用掃描機掃文章,可以把檔案從圖檔轉換成文字檔嗎
因為要用讀原文書,想直接用dr eye 把文章翻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2 |
| 作者:733302000 |
日期:2004-09-26 02:45 |
所屬:掃描器 |
| 很重要的問題 |
|
如果用掃描機掃文章,可以把檔案從圖檔轉換成文字檔嗎
因為要用讀原文書,想直接用dr eye 把文章翻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3 |
| 作者:733302000 |
日期:2004-09-26 02:45 |
所屬:掃描器 |
| 請問一下! |
|
請問Celeron 2.4G可以用的主機板
Celeron 2.4GHz Prescott就可以用嗎?
還是要主機板寫說支援才能用嗎?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好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1 |
| 作者:janson04 |
日期:2004-09-26 01:05 |
所屬:CPU |
| 不能燒錄影音光碟… |
|
新的華碩5232A,燒的片子不能在dvd player播出,在燒錄影音相片光碟時,每次都失敗,但作映相檔時燒錄成功,且選單功能正常,但燒錄出來看不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0 |
| 作者:tzao |
日期:2004-09-26 00:46 |
所屬:燒錄器 |
| 我是燒碌機新手,請指導一下,謝謝 |
|
我的燒碌機燒的(華碩-5232a全新的)片子無法在dvd player 播放,製作影音光碟時,不能燒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9 |
| 作者:tzao |
日期:2004-09-26 00:32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