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62 秒。

我想組電腦~各位高手大大來幫幫我ㄅ~

預算3萬多含螢幕~我想要一個120Gㄉ硬碟其他就希望我ㄉ電腦能跑快一點,因為我幾乎都在玩GAME~拜託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8
作者:dsxiii 日期:2004-09-26 11:06 所屬:CPU


超級笨問題

燒錄機可以燒dvd嗎 以lite on 52325w 來說 另外如果用掃描機掃文章,可以把檔案從圖檔轉換成文字檔嗎 因為要用讀原文書,想直接用dr eye 把文章翻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7
作者:733302000 日期:2004-09-26 03:22 所屬:RAM


燒錄機可以燒dvd嗎 以lite on 52325w 來說 另外如果用掃描機掃文章,可以把檔案從圖檔轉換成文字檔嗎 因為要用讀原文書,想直接用dr eye 把文章翻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6
作者:733302000 日期:2004-09-26 03:21 所屬:CPU


超級笨問題

燒錄機可以燒dvd嗎 以lite on 52325w 來說 另外如果用掃描機掃文章,可以把檔案從圖檔轉換成文字檔嗎 因為要用讀原文書,想直接用dr eye 把文章翻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5
作者:733302000 日期:2004-09-26 03:07 所屬:燒錄器


阿那ㄟ安捏拉

有人知道這塊版子怎ㄇ超頻ㄇ... bios沒有可以設定ㄉ地方ㄟ. 爛死ㄌ.買到不能超頻ㄉ版子 PLL值也偵測不到 爛~~死~~ㄌ~~~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4
作者:coh1001 日期:2004-09-26 02:52 所屬:主機板


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非常重要歐>

如果用掃描機掃文章,可以把檔案從圖檔轉換成文字檔嗎 因為要用讀原文書,想直接用dr eye 把文章翻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2
作者:733302000 日期:2004-09-26 02:45 所屬:掃描器


很重要的問題

如果用掃描機掃文章,可以把檔案從圖檔轉換成文字檔嗎 因為要用讀原文書,想直接用dr eye 把文章翻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3
作者:733302000 日期:2004-09-26 02:45 所屬:掃描器


請問一下!

請問Celeron 2.4G可以用的主機板 Celeron 2.4GHz Prescott就可以用嗎? 還是要主機板寫說支援才能用嗎?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1
作者:janson04 日期:2004-09-26 01:05 所屬:CPU


不能燒錄影音光碟…

新的華碩5232A,燒的片子不能在dvd player播出,在燒錄影音相片光碟時,每次都失敗,但作映相檔時燒錄成功,且選單功能正常,但燒錄出來看不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90
作者:tzao 日期:2004-09-26 00:46 所屬:燒錄器


我是燒碌機新手,請指導一下,謝謝

我的燒碌機燒的(華碩-5232a全新的)片子無法在dvd player 播放,製作影音光碟時,不能燒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89
作者:tzao 日期:2004-09-26 00:32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