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賣完了啦 |
|
看...被騙了
昨天去買
全光華都只剩散步龍
心好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18 |
| 作者:bccsw958 |
日期:2004-09-27 08:44 |
所屬:CPU |
| 主機板北橋晶片875與865PE比較影響CPU |
|
各位朋友以下是我的心得與大家分享一樣的配備差別主機板:
CPU:Intel 3.0G (Prescott)
Power:全漢350 W
RA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17 |
| 作者:s122331528 |
日期:2004-09-27 02:25 |
所屬:主機板 |
| 有人想要這顆POERㄇ |
|
今年九月買ㄉ因為買錯ㄌ
不知道有人想要ㄇ
七盟300W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16 |
| 作者:vulfu |
日期:2004-09-27 02:24 |
所屬:機箱 Power |
| 如此搭配是否能發揮應有效能? |
|
身旁並無較懂電腦之親友,so 請各位不吝賜教,謝謝!
AMD Athlon64 3000+
微星K8N Neo
RAM 創見 512MB D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15 |
| 作者:KINGLIN |
日期:2004-09-26 23:55 |
所屬:RAM |
| 請問BenQ FP756-12MS |
|
各位好請問有人用過--BenQ FP756-12MS 17"的!!
用過之後覺得如何呢??會有亮點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14 |
| 作者:ytp_9410 |
日期:2004-09-26 23:26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問一下雙通道的問題 |
|
賽揚400外頻有支援雙通道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13 |
| 作者:peter781229 |
日期:2004-09-26 21:4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各位大大 |
|
CPU:Intel p4 2.8G
主機板:華碩 P4S800D
RAM:256M*2(DDR400)
HD:WD 120G/2M
顯示卡: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12 |
| 作者:ichiro512 |
日期:2004-09-26 19:50 |
所屬:CPU |
| 各位大大請幫小的看一下 |
|
CPU AMD XP 2.6
主機板 MIS KT4AV-L
RAM 威剛 DDR500 256MB
顯示卡 MIS FX5700LE-TD128
硬碟 Maxtor 40G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11 |
| 作者:sajor543 |
日期:2004-09-26 19:34 |
所屬:CPU |
| 請問啥是亮點 |
|
如題
好心人回答我一下吧!謝謝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10 |
| 作者:jrkidojm |
日期:2004-09-26 19:21 |
所屬:液晶螢幕 |
| 音效好爛 |
|
音效好爛,會破音,現在要去買音效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09 |
| 作者:aa80106 |
日期:2004-09-26 19:06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