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HITACHI硬碟如何設在slave?
想請問一下 這款燒錄器~哪裡還有在賣嗎? 光華好像都已經沒有了 還是有哪一款可以推薦一下呢? 謝謝!
各位大大你好 為什麼我每次一開機完(等了1~2分鐘)要連上網路的時候 它的畫面就停在PPPoE的畫面一動也不動 我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我還關機把線
為什ㄇ我的滑鼠充電,依照說明書上面說綠燈閃的時候表示在充電,當綠燈恆亮的時候表示充電充滿了,可是我發現,每次我放著讓她充電,我上課回來,綠燈沒閃了,也沒恆亮...這到底是怎樣?電充好了?還是...壞掉?
要組的電腦配備: Intel - P4-2.8GHz E 金士頓 - 512MB
昨天在順發 買ㄌ這張主機板 今天測試出現的一聲長音....真ㄉ很氣餒ㄌ 換了一另一張再別台電腦没問題ㄉ記憶體也是一樣的情形 又換差
我想組裝一台P4-2.8 80G 512MB 可以玩天堂ㄉ 可以幫建議一下 該買什麼東西 大約20000左右不加螢幕
BENQ的液晶螢幕不知道風頻怎樣呢? 看了上面一堆人說一買回去就有問題 看了有點怕呢 那在選螢幕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地方呢?? 我是第一次買 所以不知道^^ 請各位大大 教一下吧~~ 謝謝
請問一下ㄛ~~以人知道這快板ㄉ詳細規格ㄇ? 它是SATAㄇ? 那有幾ㄍIDEㄋ? 我ㄉCPU是很舊ㄉ才1.X G(SoketA).....這應該能用吧`? 顯示卡也是ATI很舊的Range128(All in wonder)會不會衝ㄚ? 請各位高手給ㄍ指點吧.....@@"
這塊版子可以配哪快顯示卡阿? 主要是用來玩遊戲、看影片... 感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