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HITACHI硬碟如何設在slave?

請問HITACHI硬碟如何設在slav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1
作者:4228lin 日期:2004-09-29 20:43 所屬:硬碟


請問還買得到嗎??

想請問一下 這款燒錄器~哪裡還有在賣嗎? 光華好像都已經沒有了 還是有哪一款可以推薦一下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0
作者:KDTD 日期:2004-09-29 20:07 所屬:燒錄器


網路的問題

各位大大你好 為什麼我每次一開機完(等了1~2分鐘)要連上網路的時候 它的畫面就停在PPPoE的畫面一動也不動 我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我還關機把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79
作者:gtr136 日期:2004-09-29 18:04 所屬:網路卡


為什ㄇ充電會這樣??

為什ㄇ我的滑鼠充電,依照說明書上面說綠燈閃的時候表示在充電,當綠燈恆亮的時候表示充電充滿了,可是我發現,每次我放著讓她充電,我上課回來,綠燈沒閃了,也沒恆亮...這到底是怎樣?電充好了?還是...壞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78
作者:a701122 日期:2004-09-29 16:44 所屬:鍵盤/滑鼠


請大大幫我看一下 哪裡要注意的!

要組的電腦配備: Intel - P4-2.8GHz E 金士頓 - 512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77
作者:sonicunleashvass 日期:2004-09-29 15:39 所屬:CPU


剛買就不能開機

昨天在順發 買ㄌ這張主機板 今天測試出現的一聲長音....真ㄉ很氣餒ㄌ 換了一另一張再別台電腦没問題ㄉ記憶體也是一樣的情形 又換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76
作者:hong517 日期:2004-09-29 15:05 所屬:主機板


組裝新電腦

我想組裝一台P4-2.8 80G 512MB 可以玩天堂ㄉ 可以幫建議一下 該買什麼東西 大約20000左右不加螢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75
作者:MAX0535 日期:2004-09-29 14:41 所屬:CPU


BENQ的螢幕真的不好嗎

BENQ的液晶螢幕不知道風頻怎樣呢? 看了上面一堆人說一買回去就有問題 看了有點怕呢 那在選螢幕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地方呢?? 我是第一次買 所以不知道^^ 請各位大大 教一下吧~~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74
作者:mayli 日期:2004-09-29 14:39 所屬:液晶螢幕


高手幫幫忙~~~規格是....?

請問一下ㄛ~~以人知道這快板ㄉ詳細規格ㄇ? 它是SATAㄇ? 那有幾ㄍIDEㄋ? 我ㄉCPU是很舊ㄉ才1.X G(SoketA).....這應該能用吧`? 顯示卡也是ATI很舊的Range128(All in wonder)會不會衝ㄚ? 請各位高手給ㄍ指點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73
作者:keigosun 日期:2004-09-29 12:05 所屬:主機板


請問...

這塊版子可以配哪快顯示卡阿? 主要是用來玩遊戲、看影片... 感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72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09-29 12:0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