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這塊版子配ATI顯卡都會有衝突 現在我要跑3D遊戲"如FLYFF.天2.CS1.6" 都會出現錯誤.不是畫面破片.慢慢當機 就是會出現C+
我在網路購物看到這部電腦主機,價格是18200元,我買電腦的主要的用途是下載資料.觀看影片及影音轉檔,請問這部電腦主機價格合理嗎?還是自己組裝比較划算
小弟我想組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預算主機一萬
我一年前買了一顆XP2000 後來壞了拿去送修 結果說XP2000停產沒貨了 要我捕300塊換一顆XP2400(64bit) 後來我去拿貨時.
降到3500元 我等很久了 幾時會降呢? 想玩 k8
我才跑3480 這正常嗎? 還有如何確定我這塊顯示卡是9600Pro阿 謝謝各位的回答
小弟我最進拿ㄌ一份估價單回來~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ㄇ他們選這些配件ㄉ原因~ 令小弟我非常ㄉ困擾~ 希望各位好心ㄉ電腦高手可以幫助小弟我一下~
請問有人知道要如何將DV-W58D升級成可以燒錄DVD-DL的程式
請問這一顆硬碟是液態軸承嗎?再請問有誰知道技嘉GA-7ZX-H主機版可以支援這顆硬碟嗎??或者它可以支援到多大的硬碟??感激不盡
小弟使這一個主機板,因為硬碟不穩,所以在這一個主機板上重灌WINDOWS XP 結果NTLDR IS MISSING.. 把硬碟拿到別的點腦用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