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關於跑3D遊戲的疑問

之前我這塊版子配ATI顯卡都會有衝突 現在我要跑3D遊戲"如FLYFF.天2.CS1.6" 都會出現錯誤.不是畫面破片.慢慢當機 就是會出現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23
作者:iihC 日期:2004-10-01 18:23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部電腦可以買嗎?

我在網路購物看到這部電腦主機,價格是18200元,我買電腦的主要的用途是下載資料.觀看影片及影音轉檔,請問這部電腦主機價格合理嗎?還是自己組裝比較划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22
作者:ecys5712 日期:2004-10-01 17:01 所屬:CPU


請問個位大大

小弟我想組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預算主機一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21
作者:51300826 日期:2004-10-01 16:32 所屬:CPU


我有被騙了嗎(AMDXP2400).請幫幫我解答

我一年前買了一顆XP2000 後來壞了拿去送修 結果說XP2000停產沒貨了 要我捕300塊換一顆XP2400(64bit) 後來我去拿貨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20
作者:jagakent 日期:2004-10-01 15:33 所屬:CPU


降到3500元

降到3500元 我等很久了 幾時會降呢? 想玩 k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19
作者:bigfox 日期:2004-10-01 14:29 所屬:CPU


我的ELSA 960FX Pro跑3D MARK03分數這樣算正常嗎?

我才跑3480 這正常嗎? 還有如何確定我這塊顯示卡是9600Pro阿 謝謝各位的回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18
作者:SuperMM 日期:2004-10-01 12:18 所屬:RAM


請各位好心ㄉ電腦高手~可以幫小弟我解答ㄇ?

小弟我最進拿ㄌ一份估價單回來~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ㄇ他們選這些配件ㄉ原因~ 令小弟我非常ㄉ困擾~ 希望各位好心ㄉ電腦高手可以幫助小弟我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17
作者:sky83680 日期:2004-10-01 09:30 所屬:CPU


超頻

請問有人知道要如何將DV-W58D升級成可以燒錄DVD-DL的程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16
作者:落雨葉 日期:2004-10-01 09:23 所屬:燒錄器


請問這一顆硬碟是液態軸承嗎?

請問這一顆硬碟是液態軸承嗎?再請問有誰知道技嘉GA-7ZX-H主機版可以支援這顆硬碟嗎??或者它可以支援到多大的硬碟??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15
作者:neiltasy 日期:2004-10-01 05:51 所屬:硬碟


主機板與硬碟不合嗎?

小弟使這一個主機板,因為硬碟不穩,所以在這一個主機板上重灌WINDOWS XP 結果NTLDR IS MISSING.. 把硬碟拿到別的點腦用S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14
作者:ihateacat 日期:2004-10-01 05:4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