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誰可以給我ㄍ意見

我要買AMD K83200ㄉCPU 那我應該用哪種主機板: 技嘉=1.k8ns pro 2.k8v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43
作者:aauck77 日期:2004-10-02 17:41 所屬:CPU


LAG

我是在寒假的時候敗了這張卡,拿回家用的時候跑電車GO跑的很順暢 但是後來重灌之後就都跑不動了,在遊戲中一秒才換一次頁 是不是BIOS設定沒弄好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42
作者:windwofswold 日期:2004-10-02 17:40 所屬:顯示卡


為什麼硬碟燈一直亮不會熄

我有一顆硬碟,開機後燈就一直亮著,不會熜,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不知有沒有高手可告訴我該如何排除,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41
作者:h81400 日期:2004-10-02 14:59 所屬:硬碟


DTS 音效功能間題

請間該卡 DTS 音效功能間題 一般5.1聲道卡拿聽cd音樂時只有 前置兩個啦叭 和 重音啦叭 有聲,但如果使用 DTS 功能時會不會6個啦叭都有聲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40
作者:cihleo 日期:2004-10-02 14:25 所屬:音效卡


我的P4 3.0CG原廠風扇好大聲

我的P4 3.0CG原廠風扇好大聲這是正常嗎? 還有手碰主機都感覺有點震動... 這正常嗎 謝謝各位大大 還有人會用軟體燒機(就是把所有的硬體跑到極限去測試的那方法)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39
作者:SuperMM 日期:2004-10-02 13:45 所屬:顯示卡


到底是64或128bit ?

扒了好多有關 MSI FX5700LE-TD128 這塊顯示卡的文章 也沒有人有確定的數據 到底是64bit or 128bit ? 打去問微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38
作者:cnwu1012 日期:2004-10-02 12:02 所屬:顯示卡


為什麼我的光碟機無法驅動???

今天本來想說來看vcd但沒想到,我的光碟機竟然不見了,到裝置管理員看了,沒想到我的光碟機和燒錄機的地方都打上問號,而我想說應該是驅動程式不見,就重新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37
作者:mj74214 日期:2004-10-02 10:27 所屬:CD ROM


p5gd1~幫幫忙阿 我快瘋了

請問一下我剛組了一台新電腦 p5gd1這塊主版的音效卡要如何開啟呢!? 我無法線上更新 所以請問有人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嗎!? 我的配備如下列: cpu:p4 2.8g 775 主版:p5gd1 顯卡:en5750 pci-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36
作者:jay6677 日期:2004-10-02 02:37 所屬:主機板


疑難~~高手們幫排解~~~~感恩喔~~

我用giga-7nf-rz配散步龍2400~~灌完xp沒多久就滑鼠不動死當ㄌ~~ram是ddr-433ㄉ~kingmax-ddr433ㄉ~hd是西捷40gb7200轉ㄉ~溫度都是50出頭度~~能幫我嗎?記憶體換金氏頓ddr400ㄉ256mb也是一樣呢~!!有高手能幫幫忙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35
作者:killer7012 日期:2004-10-02 01:54 所屬:CPU


請問各問高手有關顯示卡的問題.....急問...拜託..謝謝各位

請問各問高手.. 青雲 - FX5900XT / GeForce FX5900XT 128MB DDR AGP8X TV/DVI 和 麗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34
作者:nomokena7 日期:2004-10-02 01:33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